冷嘲熱諷造句

1、窗外狂風暴雨、雷電交加,雨水加著風,還帶著冰雹打的窗戶劈啪作響。

2、天上剛才還是風雲密佈,轉眼間雷電交加、狂風暴雨,即使是坐在家裡面,也感覺到那種地動山搖的氣勢。方才還是陰雲密佈,剎時雷雨交加,電閃雷鳴,大樹被狂風吹得東倒西歪,搖搖欲墜,震耳欲聾的雷聲如在耳邊。

3、午後,天邊突然烏雲密佈,卷著旋風,雷電交加,隆隆作響,傾盆大雨自天而下。

4、傍晚,天空烏雲密佈,雷電交加,一場暴風雨就要到來了。

5、暴雨要來了,頓時間,雷電交加,天空一片漆黑,好像到了世界末日,很是恐怖。

6、遇到雷電交加的雨天,不要在大樹下避雨。

7、那一夜雷電交加,下了一場暴雨。

8、夏天的天氣變化多端,一會兒烈日炎炎,一會兒雷電交加。

9、八一天氣預報:早上有霧,下午風雲突變,晚上有雷電交加,炮火紛飛,火光沖天,糖衣炮彈密集落下,當心被砸扁!建軍節快樂!

10、哪怕風雪瀰漫,母親的笑容永遠溫暖,哪怕雷電交加,母親的腳步永遠平安,哪怕日子再苦,母親的毅力永遠最堅。祝願母親,身體康態,一生平安。母親節快樂。

11、漆黑的夜晚,風吹雨打,雷電交加,我全然被這種力量鎮住了…

12、第二幕的高潮,是美國一處湖岸,雷電交加,那情景幾乎沒有變化。

13、他的臉陰沉發怒像雷電交加的烏雲,堅決地握緊拳頭,眼盯著地面。

14、漆黑的夜晚,風吹雨打,雷電交加,我全然被這種力量震住了。

15、婚姻結於天堂,所以緊接著,雷電交加。

16、進攻的準備工作經常是有規律的緩慢,接著,就是雷電交加。

17、田先生說:車外雷電交加,孩子們嚇壞了,就從上鋪爬下來,和我妻子坐在下鋪上。

18、雷電交加,一家四口在黑暗中摸索著。

19、我不是雷電交加的暴風雨的發燒友,其實還有點害怕,但是我還是覺得這些自然景象非常神奇而且美妙極了。

20、雲層湧過來,也許一兩個小時後會有雷電交加的暴風雨。

21、八月十五日午後,臺北上空雷電交加。

21、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22、你也許聽人說,在雷電交加的時候,你的車是一個安全的避難處,這是真的。

23、閃電。我不是雷電交加的暴風雨的發燒友,其實還有點害怕,但是我還是覺得這些自然景象非常神奇而且美妙極了。

24、目睹你兩鬢的白髮,追憶你逝去的年華,你為了育兒養家,不懼雨打風颳,哪怕雷電交加,父親節對您說出我的心裡話:謝謝您,親愛的爸爸!

25、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

26、大暑節氣到了,傳送一條簡訊把情誼表示,此簡訊發出去,經雷電交加,烈日炙烤,過千山萬水,以似火般的熱情呈現在你的眼前,涼爽到你的心靈:祝大暑健康、快樂、如意、幸福。

27、水需要親一親,才能激起層層浪花;雲需要親一親,才能撞出雷電交加;愛你需要親一親,才能讓感情不斷昇華;親愛的朋友,多和愛人親一親吧,你就會感到愛無憂愁心美如花!

28、大暑到了,願你的熱情如豔陽似火,不怕瓢潑大雨澆;願你的事業如烈日高升,不怕烏雲籠罩;願你的生活蒸蒸日上,不怕雷電交加。大暑快樂!

29、忽然,烏雲密佈,天一下子從平靜的白天變成了混亂的黑夜,雷電交加,狂風大作,原本平靜的海面翻起滔天巨浪。

30、當然,存有風險是不足為奇的。2008年6月,他在堪薩斯州一場雷電交加的暴風雨中險些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