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巨集大量造句

1、胡德平:碰到一些反反覆覆、勞民傷財的鬍子工程,他總愛說一句話:“張*記挖,李*記埋,王*記上臺又重來!”。

2、這項工程真是勞民傷財。

3、為了修築長城,秦國勞民傷財,百姓怨聲載道,死傷無數。

4、各種工程都要堅持質量第一,不能再幹勞民傷財的事了。

5、進口了機器,卻放著不用,爛成了廢鐵,真是勞民傷財。

6、開發撒哈拉大沙漠的結果是勞民傷財,一無所獲。

7、這樣無目的地幹下去,真是勞民傷財,害人不淺。

8、勞動之最:最本份-勞心勞力,最氣憤-勞民傷財,最適宜-勞逸結合,最幸福-勞動模範,最幸運-不勞而獲,最不幸-勞燕分飛!祝:勞動節快樂!

9、最終由於勞民傷財,天怒人怨,被手下的大將宇文化及殺害在了江都。

10、這對那些勞民傷財,好大喜功,殘民以逞,窮兵黷武者罪惡靈魂的揭露真是洞若觀火。

11、綜上來看,解放金融部門、摒棄勞民傷財的能源補貼會是個不錯的開端。

12、打官司既勞民傷財,又傷感情。人們應當通過德高望重的長者調解來解決矛盾。

13、帝王不惜勞民傷財地為自己建造生壙.

14、一個總統為了個人恩怨而發動一場勞民傷財的大戰聽起來真是有一點不可思議,是不是?

15、這說明圖尼帕是個勞民傷財的玩意兒.

16、興修這樣的工程,簡直就是勞民傷財.

17、即便不能說是“勞民傷財”,至少也算是嚴重的“擺排場”了。

18、批評者說,大壩勞民傷財,又不利於生態環境。

19、近日來,我城有些官員假公濟私,中飽私囊,勞民傷財,其罪不容忽視,不得不懲。

20、"那選舉還有啥用?勞民傷財、轟轟烈烈,最終還不如領導一句話,這不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嗎?"妻子的搶白讓尹行軍無話可說。

21、他們不願意“蓄水”,藏富於民,而是透支財政,甚至吃子孫飯,只顧眼前利益,竭澤而漁。

22、史載楊貴妃喜吃鮮荔枝,李隆基每年都命令從南方飛馬運送到長安,勞民傷財。

23、國與國之間的邊界糾紛,完全可以通過雙方談判解決,何必興師動眾,勞民傷財!

24、“寒露頻道”最新訊息:勞動部、民政部、商務部、財政部四部合為個一部,簡稱為“勞民傷財部”。俺代表這部,祝福你“部長”寒露節氣快樂!

2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5、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怕丟面子,怕得罪人,提意見建議避重就輕;檢查工作不看現場和實績,看檔案、資料多少,文字資料越多說明工作越優秀;開展調研走過場,調研報告不切實際,大篇幅應用複製貼上;勞民傷財搞形象工程。

26、它有利於公共藝術設計精品的不斷湧現,有利於最大限度地避免“勞民傷財”的“視覺汙染”的層出不窮、惡性迴圈。

27、可以說,這些本不應該發生的已過去的和現在又要作出的努力,是一種不斷地勞民傷財。

28、千百年來,我們孜孜不倦地尋找著靈魂的線索,千金散盡,卻毫無所得,我們日復一日地敬仰著所謂的神靈,揹負罵名,到頭來只不過是一堆亂石。

29、全國人大代表、上海廣播電視臺主持人葉惠賢,痛批當下電視晚會太多,“勞民傷財”“互相攀比”“雷同浪費”,真是說出了我等百姓的心聲。

30、爭奪諸如“牛郎織女”這樣的傳說故事起源地,勢必把文化遺產庸俗化、功利化,如果因此而造出一個現實版的故里來,不僅勞民傷財,更有如佛頭著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