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排眾議造句

1. 在陽光下,遠山就像洗過一樣,歷歷在目,青翠欲滴,看上去好像離眼前近了許多,也陡峭了許多。

2. 回憶彷彿被電擊了一下,一切時光倒轉,往事歷歷在目,那一瞬間閃過了無數畫面,讓你隱隱約約想起了當時的情景,那些事好像發生過,又好像沒發生過,它們一瞬間消失,一瞬間再回來,然後再消失。

3. 景物歷歷在目,而他的母親卻長眠在地下了。

4. 這些在阿富汗人的記憶當中仍然歷歷在目。

5. 他們那個種族的人昔日的遭遇,仍然歷歷在目。

6. 站在塔頂騁目四眺,環湖青山翠穀,歷歷在目。

7. 同學會時,大家聊起歷歷在目的往事,彷彿又回到了從前的日子。

8. 看著母親的遺像,撫今追昔,許多前塵往事依然歷歷在目。

9. 當時的情景,到現在小明還是歷歷在目。

10. 回憶畢業時的情景,許多珍貴的瞬間彷彿歷歷在目。

11. 那天分手時的情景,現在回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12. 同時,你們有多少人被過去歷歷在目的記憶一遍一遍的折磨?

13. 那天分手時的情景,現在回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14. 那件事情可能沒有給你們留下任何印象,但是對我卻歷歷在目!

15. 相聚時的情景歷歷在目,曾幾何時,你卻遠走他鄉。

16. 小學畢業典禮上,同學們互相祝福,六年來發生的一切歷歷在目。

17. 十年前的場景歷歷在目。

18. 幾十年過去了,有的事已搜尋枯腸,有的事卻歷歷在目。

19. 年葉門殘酷內戰的記憶仍然歷歷在目。

20. 老師的淚水歷歷在目,她鞭策著全班同學努力學習。

21. 那時的一切情景,依然歷歷在目,就象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22. 當年的情景仍然歷歷在目。

23. 汶川大地震中,那些因痛苦而變形的臉總是揮之不去歷歷在目。

24. 看著母親的遺像,撫今追昔,許多前塵往事依然歷歷在目。

25. 李老師冒雨給我補課的情景,至今依然歷歷在目。

26. 童年,一首歡樂的歌,一個美好的夢,一杯或苦澀或香甜的咖啡。在記憶長河中,童年就好似一個虛幻縹緲的傳說,讓人親身經歷,永不忘記。童年的事,最最精彩,最最幼稚,也最最讓人感到歷歷在目。

27. 人生一征途耳,其長百年,我已走過十之七八回首前塵,歷歷在目,崎嶇多於平坦,忽深谷,忽洪濤,www。3du.tw。tw幸賴橋樑以渡。橋何名歟?曰奮鬥。茅以升

28. 誰說母親是大樹?她是柔弱的衣裳,為我擋風遮雨。可愛的母親,你為**的心,我歷歷在目。我的幼稚帶給你的煩惱,我深感抱歉。在這個充滿愛的節日,讓我默默祝福你!

29. 我雖然現在這麼大年紀了,但是童年時期和你一起玩耍的事情至今在我的記憶中還是歷歷在目的。

30. 雖然這段記憶已被塵封多年,但畢竟刻骨銘心,只要有人一提起,我仍然會感到記憶猶新、歷歷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