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林好漢造句

1、連輸了三局棋,他就老羞成怒,連招呼都不打甩手就走。

2、達不到目的,這個歹徒就老羞成怒,殺了這個小孩。

3、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駁得他老羞成怒,大罵起來。

4、醜事被宣揚出來,使他老羞成怒,破口大罵。

5、雖知此說,設若他竟不來,那時狄仁傑老羞成怒,拼作與他辯論,一時轉不過堂來,竟將我等治罪,那便如何是好?巡捕的話,雖不能盡信,倒也不可不聽。

6、經理被花兒問得理屈詞窮、老羞成怒,便離開了辦公室。

7、老羞成怒的他一口氣從甲板上爬起來,順手搶過手下的一把刀,徑直朝羅天旭砍去。

8、王煒知道自己被林鳳驕耍了,老羞成怒的瞪著林鳳驕:鳳姐,你掐我這件事我可以不做計較,但你必須得答應一件事情。

8、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9、終於,蒙面頭領說了一句匪類在老羞成怒時都會說的話:“敬酒不吃吃罰酒!”。

10、他老羞成怒,大聲反問,誰?聲音雷霆般滾,大到借了音量自己給自己充了成排的跟軍隨從。

11、石頭被笑得有些老羞成怒,這小廝又來嘰嘰歪歪的,當下挑著眉毛怒道:我樂意,怎麼著,我還怕你這桌子裝不下我點的菜呢。

12、因為陪祭失儀,科道連上本劾了他,他老羞成怒,越發與朝臣做對頭了。

13、彭衝的聲音遠遠的飄了過來,讓王成兩個人更是老羞成怒。

14、和尚見到眾人給凌初雲喝彩,老羞成怒,大叫一聲再次攻了上來。

15、武巖臉色一下子漲紅了,額頭青筋凸起,有一種老羞成怒的味道。

16、三個大漢被突然的高聲貝聲音嚇了一跳,看清楚是一個年輕的少女出頭後,頓時老羞成怒。

17、小娟打了腮紅,水色紅潤的臉,一下子變成一張白板似的死人臉,眼睛裡面又是驚恐,又是混亂,又是老羞成怒,又是心虛,又是悸怕,五顏六色,精彩絕倫。

18、而內門長老也為了配合掌門的計謀,回到洞府大大發洩了一番,做出一副老羞成怒的樣子給弟子和門派中人看,以此證實外門的傳言,讓門中之人噓噓不已。

19、他們以為一切盡在他們的掌控之中,倘若有什麼偶爾脫離了他掌控的軌道,他便惶惶,抑且惴惴,甚至老羞成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