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張膽造句

(1) 她越想越拿不定主意,心裡亂七八糟的。

(2) 我以前作業寫得亂七八糟的,現在好多了。

(3) 老師說不能給我排太高,要是我拿第一,人家不信,還亂七八糟說來說去,別人拿第一好了。

(4) 他的房間被小偷搞得亂七八糟。

(5) 那隻頑皮的小貓將毛線團扯得亂七八糟(造句 網 3du.tw .tw)。

(6) 但我確實認為,要是我當初擺脫了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我會活得更好,其中一些可能還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7) 他越想越沒主意,心裡亂七八糟的。

(8) 一晚上自作主張給我加關注,竟是些亂七八糟的。

(9) 要辦成這件事,繁文縟節,感到亂七八糟,弄得我頭暈腦漲。

(10) 這條街道上的攤子擺得亂七八糟,叫人看了感覺心煩意亂。

(11) 前面的房間裡,亂七八糟地放著馬刀、手提包、圖囊、開啟的箱籠、邋遢的靴子。兩雙擦得乾乾淨淨的帶有馬刺的皮靴剛剛擺放在牆邊。幾個僕人端來了臉盆、刮臉用的熱水和幾件洗刷乾淨的衣裳。房裡發散著菸草和男人的氣息。

(12) 我終於把亂七八糟的拼圖七拼八湊擺好了。

(13) 哪怕掉了眼淚,哭得亂七八糟,都沒關係,只要結果好,因此,我們對過去的事情,不計較不評價不回首。

(14) 走進屋子,到處擺得亂七八糟,一看就知道主人不善於收拾。

(15) 回到家,我看到家裡亂七八糟的,於是我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

(16) 因為我不愛寫字,每一次,我寫字的時候都寫得亂七八糟,每一次,把作業交上去老師都唉聲嘆氣,每一次同學們看我的字都會笑,因此我也覺得字很醜,也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17) 我希望靠自己的作品出名,而不是靠亂七八糟的事,那隻能成為流星,我要做持久的恆星。而能做到持久就要靠自己的實力和業務,這是大家對你折服的最好方式。

(18) 這間公寓裡藏垢納汙,什麼亂七八糟的事都有。

(19) 亂七八糟永遠是這女生的專用名詞。

(20) 小三毛的手和腳胖乎乎的,十分靈活。每天放學回家,就看到他把我的房間搞得亂七八糟,像個雜貨鋪,玩具扔的滿地都是。

(21) 有的時候,幾個饅頭就可以過好長時間;有的時候,一堆金條反而會把日子過的亂七八糟。

(22) 我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拿起來,摺疊好,再把它整齊地放進衣櫃裡;把桌子上亂七八糟的書,一本一本地放進書櫃裡;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的;把“娃娃”們放回原處;然後開始掃地、拖地……

(23) 獲得哈佛大學榮譽學位的發明家、科學家本傑明.富蘭克林有一次接到一個年輕人的求教電話,並與他約好了見面的時間和地點。當年輕人如約而至時,本傑明的房門大敞著,而眼前的房子裡卻亂七八糟、一片狼藉,年輕人很是意外。

(24) 有個人有一座漂亮的花園,裡面種了各式各樣的奇花異草,不過,有個問題,就是他的鄰居總是放任他養的雞到處亂跑,闖進花園裡,把植物的根挖起來,吃掉花園裡的花,搞得亂七八糟。

(25) 未來你終歸有一天回過頭來去看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說,我沒有那個時間段的一些焦慮和我到處做一些亂七八糟,看似沒有頭腦的一些事情的話,我到不了今天現在在做的這件事情。

(26) 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27) 數學系女友要分手,男友問原因,女:你經濟一窮二白,性格不三不四,成績亂七八糟!男:你太誇張了!女:我說的八九不離十!

(28) 親情需要培育,愛情需要經營,距離,使愛情神祕,使親情遠去。看不清楚的愛情叫糊塗的愛,讓人心寒的親情叫自作多情,亂七八糟的生活叫得過且過!

(29) 人的生命有點短,對於理解人的一生、表達人的一生或者說有一個正確的生活觀,我覺得都挺短的。因為前20年稀裡糊塗,臨死的20年也稀裡糊塗,不稀裡糊塗的就是青壯年;青壯年還被眼前各種亂七八糟的慾念給擾亂了。

(30) 這位編輯不會點鐵成金,卻常常點金成鐵,把別人的好文章改得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