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相覷造句

一、他居然明火執仗地幹壞事!

二、日本*子毫無羞恥之心,竟然會明火執仗,公開搶劫百姓的錢財。

三、這夥匪徒明火執仗,公開搶劫他人財物。

四、這幾個罪犯,那天明火執仗地在大街上搶劫,被巡警抓了個正著。

五、這夥人明火執仗,真是無法無天。

六、日本*子毫無羞恥之心,竟然明火執仗,公開搶劫百姓的錢財。

七、要這樣的價錢簡直是明火執仗的搶劫.

八、隱藏在我們隊伍中的敵人當然要比明火執仗的敵人更加危險.

九、您這麼明火執仗的,哪裡拿得住人?

十、副本里最為難的人,不是劉霸道也不是明火執仗,更不是茶茶和那些看熱鬧的圍觀群眾,而是凌天之怒公會的會長跋扈戰神。

十一、奇怪,哪裡的強人敢這般明火執仗的趕路!趕路不打緊,卻攪了老孃買賣。

十二、只見到一隊全副武裝的禁軍甲士明火執仗地從他的眼前行過。

十三、帶人根本不管那一套,明火執仗將賈家洗劫一空,就在臨走時,一個小嘍羅對匪首“坐千刀”。

十四、那些明火執仗,招搖賓士的明哨大約有三十餘人。【造句網 http://3du.tw】

十五、忽然室外發出一聲喊,衝進一群明火執仗的盜賊,蜂擁而上搶走了堆在案桌上的各種禮品,更有人到內堂去翻箱倒篋,劫得不少寶物。

十六、畢結代表湖州文家這次這麼大張旗鼓、簡直是明火執仗地跟袁老大幹,背後必有更深的背景。

十七、馮保明火執仗的挑釁讓高拱心裡很不舒服,勉強忍著不做聲。

十八、街上幾乎看不到人影,不過偶爾可以看到明火執仗的官兵,凌雪一開始還能支援,到了後來,便是走路也痠軟無力。

十九、如今看到大夥人馬明火執仗而來,他們如何還不知道他們是落入強盜窩了。

二十、明火執仗臉都氣綠了,吵吵嚷嚷了半天,最後鬧了個兩手空,什麼都沒得到,他斜楞著眼睛瞥著劉霸道,咬牙切齒也不知在那裡嘀咕什麼。

二十一、然而,即使是在2008年大崩潰以前,這個制度本身早就明火執仗地捨棄了這個星球上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了。

二十二、這些人雖然不穿軍裝,但他們和那些拿槍的鬼子一樣的可惡,所到之處,強佔工廠、土地、礦山,只要開拓團看中的東西,就明火執仗的硬搶。

二十三、最近,災荒連連,盜賊頻發,放在家中的東西一轉眼就被人順走了,有人甚至大白天明火執仗的強搶。

二十四、三名族老此時可是絲毫沒有掩飾心中的想法,既然已經是撕破臉了,那麼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既然來陰的不行,索性就是明火執仗。

二十五、如果非得這麼做,我的建議是,找一家弱的牆頭草直接開刀,明火執仗的跟青龍幫宣戰。

二十六、是是是!大人明見!小的只是想詐出幾貫銅錢來使用,卻哪裡敢做那等明火執仗的勾當?小人好歹也曾進過學,做學問的底線,還是有的!

二十七、自從他當副村長以來,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在辦公室朝他開炮,以前,都是他對別人打冷槍,哪有人當著他的面,朝他明火執仗的開炮。

二十八、我說的話,或許大家不喜歡聽,但卻是我們面臨的嚴峻問題,這類案件引發大部分都仗著背後有硬後臺,有強靠山,所以連遮羞布都不要,明火執仗。

二十九、所以知道是我在扮演接班人,河立即明白了天下宴席終有散時的道理,很解脫,而我也在說出來以後享受到了明火執仗犯罪的痛快。

三十、中國人因為受了老夫子的影響,雖然也談競爭,但一直不敢明火執仗、利令智昏,更不屑於欺行霸市、強取豪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