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遍野造句

(1) 你想搞不正之風,託人走後門,我看還是免開尊口吧。

(2) 這裡的書概不外借,請免開尊口。

(3) 要是還說推銷鍋爐的事,那你就免開尊口,因為我們前幾天已經買了。

(4) 您還是免開尊口吧!所有熱空氣都會破壞臭氧層.

(5) 當警官問起還有什麼意見時,最好免開尊口,以免招惹麻煩.

(6) 你所說的對我不會產生任何作用,所以你最好是免開尊口。

(7) 白雲瑞正顏厲色的說:“誰是你姐夫,你免開尊口!”。

(8) 自從天上的那玩意走了以後,一直都是一副免開尊口樣子的唐震,終於指著斷樹開腔了。

(9) “見錢上分、概不賒欠,無交通費者免開尊口”。

(10) 白水寒見她不說,自己也樂得免開尊口,以免他們又是一番擔心。3du.tw

(11) 東石受教了,只請董老免開尊口,東石倒沒什麼,就怕顧姑娘受不住你這天生的獅子吼。

(12) 就連那些感覺最遲鈍的騎士,都瞧出這回明明是得"拿出真憑實據,否則免開尊口了"。

(13) 什麼話但將無妨,但是若是和嫦娥仙子有關的事情,還是免開尊口了。

(14) 得,一個是中國一號人物,一個是突擊營一號人物,咱還是免開尊口吧。

(15) 是不是想道欠了?咱們先跟你講好、是道欠你開口、不是道欠免開尊口。

(16) 唉,疆土,小隱連我的龍騰天下都沒興趣,你那個剛成立的小幫會他又怎麼能看得上眼,你還是免開尊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