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甲不存造句

1. 他的廚藝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2. 十年鑄劍,只為爐火純青;一朝出鞘,定當倚天長鳴。

3. 她的歌唱得已是爐火純青。

4. 其西南詩不僅數量多,而且所表現出的深邃思想內涵和爐火純青的藝術技巧,為我們展現了一位老而彌堅、不斷追求的“詩聖”形象。

5. 姐姐的紡紗技術可以說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她多次被評為全國紡織能手。

6. 經過數十餘年的苦心鑽研,他的廚藝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7. 不過在打進兩球后,中也許你的射術已經爐火純青了呢。有沒有為自己設定一個進球目標?

8. 周老伯的雕刻技藝,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他的作品栩栩如生。

9. 我現在的紅心接龍玩得爐火純青,但要知道,我有時候一天之內玩牌的時間多於寫字的時間,所以這麼算的話,我玩出這水平就不足為奇了。

10. 魯道夫從未演奏得這麼爐火純青。

11. 只有練到一千遍,你才能達到爐火純青!

12. 仿寫句子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13. 她爐火純青的演技,令人叫絕。

14. 他的籃球技術已達爐火純青的境界,和國手不分軒輊。

15. 無論你將那眼睛用的多麼爐火純青,我的恨,都會將鏡花水月變為現實。

16. 目前我國分銷渠道理論的研究早已是經爐火純青了,但在實際運用當中效果不佳,主要是在欠缺一些定量化的手段和方法,另外還有相當一部分是執行不力的原因。

17. 我從十歲就開始學英文,可我永遠都不能說我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18. 她的古琴造詣已達爐火純青,國內樂壇無出其右。

19. 她說杜恩走起路來腳步沉重,而爐火純青的演員卻都步履輕盈,飄飄若仙。

20. 經過這些年的錘打磨鍊,摩爾的演技幾乎已到達爐火純青的地步,不論是演主角或是配角,她是一部片子中最不能忽視的元素之一,她駕馭角色的能力之強,使人們懷疑還有什麼是她不能做到的。

21. 能夠親眼看到這些老演員爐火純青的演出,真是一大眼福。

22. 他的詩歌在遣辭用字方面,顯然已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23. 一般來說,老年人較為寬容,少年人總是處處不滿足。老年人的寬容,並不是完全漠不關心,而是由於判斷事理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就是對於次等的事物也能知足,因為老年人閱世既深,才能覺察事物的實在價值。

24. 他的拿手好戲是演奏日本民簡演歌,彈奏風格淳厚溫和,爐火純青。

25. ***自己修改文章時,連標點也不放鬆,他的文章達到了千錘百煉,爐火純青的地步。

26. 吾妻能文能武,文通琴棋書畫,更深諳賢惠持家之道;武達獅吼功,降龍巴掌,御夫之道更爐火純青。527吾愛妻一輩子也。

27. 他自幼開始博學多才,通曉天文地理、文學、歷史以及農學,www。3du.tw。tw尤其在醫療保健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28. 多勃雷寧機敏而又訓練有素,態度溫和而行動謹慎,他以爐火純青的技巧往來於華盛頓的上層社會。

29. 人折騰人,人擺佈人,人報復人,這種本事,幾千年來也真被人類磨礪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30. "布蘭頓上校的品德,"埃莉諾說,"作為一個傑出的人物,是爐火純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