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賤不移造句

1、她身材勻稱,落落大方。

2、女孩子若對你寬巨集大量,落落大方,那就是表示喜歡得你不夠。亦舒

3、這女孩膽量真大,在臺上表演,落落大方,毫不膽怯。

4、他的言談舉止顯得落落大方。

5、梅花瓣如粉蝶,花蕊如紅寶石中的明珠,顯得落落大方,美而不華。

6、班級聯歡晚會上,張娜跳舞時表現得落落大方。

7、小芳待人接物態度落落大方。

8、伊麗莎白落落大方,沒有矯揉造作的習氣,因此大家聽她講話就高興得多了。

9、小明那落落大方的性格讓他贏得了很多人的青睞。

10、她的神色和風度依舊象平常那樣落落大方,和藹可親,並沒有鍾情於任何人的跡象。根據我那一晚上仔細觀察的情形看來,我確實認為她雖然樂意接受他的殷勤,可是她並沒有用深情密意來報答他。

11、客人有些吃驚,但馬上又恢復了落落大方的風度。

12、鄉村姑娘大都嬌羞答答,不如城市姑娘落落大方。

13、在一個盛大的晚會上,風度翩翩的男士落落大方地邀請女士們跳舞。

14、很多人都可以做到落落大方的性格,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呢。

15、她雖荊釵布裙,但談吐不俗,舉止落落大方。

16、你呀蕙質蘭心、心地善良、冰雪聰明、落落大方,沾你光,託你福,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祝福你:龍年大吉大利,萬事順心順意!

17、活潑開朗,喜歡交朋友,落落大方,喜愛運動,能對待朋友真誠。

18、我讚賞那些奇特有趣的老派禮節,比現代的落落大方更合我的口味,現在的落落大方常常叫我覺得討厭。

19、她沉著勇敢,落落大方,出言得體,張老師感到非常滿意。

20、他的衣著雖不亮麗,但一舉一動,從容不迫,落落大方。

21、提高溝通技巧,能夠落落大方地與他人講話是非常重要的。

22、用錄音機錄下你與朋友的對話,或錄下你自己的落落大方的演講或獨白。

2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3、尼克松怒不可遏。他作出兩種反應:一種反應是落落大方,另一種則是氣量狹小。

24、每當夏天帶著人們的煩躁走了,秋天便又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她吸引我的不是豐收的喜悅,而是那一片片悄然無聲落下的樹葉。秋媽媽為耐寒的廣玉蘭葉片帶來了一件毛茸茸的黃褐色的“披風”;為修長的柳葉帶來了一件黃色的“運動衫”;為落落大方的楓葉姑娘帶來了一套火紅的“連衣裙”。

25、花壇裡幾盆菊花開得正旺。它們有的花瓣向外舒展,自然又顯得落落大方;有的花瓣則往裡靠攏,既忸怩又羞答。它們色彩也不同,有的是純白色的,高貴而又典雅;有的是紫色的,迷幻又神祕。秋天是多姿多彩的。

26、商業街的房子,建造得頗具特色。廟宇般小巧玲瓏的平房,磚木結構的樓房,飛簷挑角,鏤花窗櫺,別具匠心。店面呈圓、方、菱、扇等形狀,古色古香。就連小小的招牌也十分講究,設定合理,落落大方。

27、生活中重要的不是凱旋而是奮鬥,其精髓不是為了獲勝而是使人類變得更勇敢、更健壯、更謹慎和更落落大方。

28、我在家中是個羞澀內向的乖乖女,在學校老師和同學面前我就是個落落大方、喜歡冒險的女孩。

29、伊麗莎白看得很是得意,不由得朝他那位朋友望了一眼,只見達西落落大方,若無其事。

30、作為一個合格學生,我們不僅要學好書本知識,更要要好落落大方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