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造句

1 滾滾龍爭虎鬥,匆匆兔走烏飛。席前花影坐間移,百歲光陰有幾。

2 房交會上,龍爭虎鬥的場面十分常見。

3 這兩個拳擊手,來回打好幾個回合,龍爭虎鬥,勢均力敵。

4 這兩個人勢均力敵,龍爭虎鬥的結果必然是兩敗俱傷。

5 操場上,百米短跑比賽龍爭虎鬥,高潮迭起。

6 二月二,龍抬頭,精彩有看頭:一場大戲叫龍爭虎鬥,一場電影叫臥虎藏龍,一場音樂會叫虎嘯龍吟,一場運動會叫龍騰虎躍,龍兄虎弟與你一起龍行虎步!

7 運動會上,大家龍爭虎鬥,都想取得好成績。

8 運動場上,龍爭虎鬥,競賽進行得緊張激烈。

9 快開啟電視,一出江湖“杯具”正在上演,32個幫派龍爭虎鬥,數百熱血男兒縱橫馳騁。沒錯,這就是你盼望已久的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祝賞球快樂。

10 安妮:嗯,大家都以為比賽會是一場龍爭虎鬥。

11 “龍爭虎鬥”中李小龍擊倒成龍的慢鏡片段…

12 我真想退出這激烈的龍爭虎鬥,到鄉下偏僻的地方買棟房子住。

13 今晚是龍爭虎鬥的一夜,當林宥嘉取得星光大道冠軍,其他競爭者都低頭難過不已。

14 龍爭虎鬥,越演越烈,神機妙算,抽絲剝繭。

15 天下英豪大會於泰山,剛誕生十大高手,便被挾技東來的藏土宗貢法王鎮懾,彭霄陽出手大敗宗貢,更將欲一網打盡中原精英的天竺婆羅門梟雄逐走。

16 下一場山東隊面對八一隊,將是一場龍爭虎鬥。

17 姜川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將外界的龍爭虎鬥完全置之腦後,驚訝道:“你?”。

18 民國初年,袁世凱死後,各路軍閥為了割據地盤而龍爭虎鬥。

19 惜光百日猶短,看眾志成城拼搏第一;細安排一刻也長,比龍爭虎鬥誰為爭鋒?

20 道德三皇五帝,功名夏後商周。英雄五伯鬧春秋,秦漢興亡過手。青史幾行名姓,北邙無數荒丘。前人田地後人收,說甚龍爭虎鬥。

21 落日西飛滾滾,大江東去滔滔。夜來今日又明朝,驀地青春過了。千古風流人物,一時多少英豪。龍爭虎鬥漫劬勞,落得一場談笑。

22 道德三皇五帝,功名夏後商周;英雄五霸鬧春秋,頃刻興亡過手!青史幾行名姓,北邙無數荒丘;前人田地後人收,說甚龍爭虎鬥。

23 道德三皇五帝,功名夏侯商周。五霸七雄鬧春秋,頃刻新王過手。青史幾行名姓,北邙無數荒丘。前人撒種後人收,無非龍爭虎鬥。單田芳

24 同時,隨著歷史不斷髮展,保守黨和自由黨交替執政,兩黨的龍爭虎鬥永無止境,在不同時間以不同的名義和最嚴厲的誹謗攻擊對方。

25 後來隨著鄭伊健的古惑仔的流行,港片又流行了**風,什麼龍在天涯,浩南哥,山雞哥….

26 罰水萍飄,蓮臺葉聚,卅年心事憑誰訴?劍光刀影燭搖紅,禪心未許沾泥絮,繹草凝珠,曇花隔霧,江湖兒女緣多誤,前塵回首不勝情,龍爭虎鬥京華暮。

27 文中尖銳複雜又極具政治軍事鬥爭,描繪出一幅政治風雲的彩色畫卷,一個龍爭虎鬥的戰爭事實。

28 問鼎刀也是不甘示弱,‘問鼎中原’、‘割鹿天下’、‘龍爭虎鬥’三招應變,霸氣十足。造 句 網

29 一個大時代的拐彎,馬相伯、章太炎、梁啟超、嚴復,四個人都在龍爭虎鬥之後,閱盡興亡,也見盡黨爭,對當道者、對居要津者都灰心了。

30 哦,都裡選手一出場就拿出了相當強力的神奇寶貝刺龍王,看來兩位選手之間必有一番龍爭虎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