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難解憂造句

(1)瞧他茫然若失的樣子,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2)望著她遠去的背影,我心中突然湧出一股茫然若失的感覺。

(3)她茫然若失地望著那位大娘,好像想說什麼。

(4)當這一席話說出來之後,這三位紳士茫然若失地面面相覷。

(5)朋友:我剛來的時候也覺得茫然若失。

(6)克萊拉居然發現了這個祕密,這使他在心裡上有茫然若失的感覺。

(7)當所有人都茫然若失時,我卻直面挑戰,尋找希望。

(8)單身狀態是一段“等待期”的想法,將帶給你的一種茫然若失的假象。

(9)他一個人走在街上,突然感到茫然若失。

(10)有許多人無緣無故地興高采烈或是茫然若失,她卻未曾有過這種感覺。

(11)在這首歌裡列儂唱到:人們茫然若失,疑問重重。而我告訴他們,沒有問題,只有出路。

(12)不要讓頭經常朝後看,它能使你茫然若失。

(13)我們覺查到他臉上有一種茫然若失的神情.

(14)他看得出,馬科很同情他這個茫然若失的父親。

(15)傑夫回到家,為被懷疑而茫然若失。

(16)看,山腳下那一片楓林,我茫然若失地揀起了一片火紅的楓葉,注視著它。

(17)他的內心仍然有一種茫然若失的感覺。

(18)王小強茫然若失的看著韓曉華上車走了。

(19)陸嘯宗不知,茫然若失,嘆氣道:“刀皇之事何必再提呢?月牙仙城和劍國之府之間早已握手言和。

(20)小白有些茫然若失,不過這情緒也沒維持多久,又恢復生氣。

(21)突然安靜下來,讓他們茫然若失。

(22)眾人看完卦辭,或喜上眉梢,或茫然若失,這時候宋智孝對宋濂說道:“父親,可否為世子和李內監課一卦。

(23)什麼時候茫然若失的走到了黑月島附近?月光綿延向著彼端。

(24)這年春天,我再也不會望到滿城的枯枝樹椏日漸生長出嫩芽然後染綠成樹蔭。我只看到了那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樹,在春風吹過時瘋狂的掉葉子。那還是三四月湖南春天微涼的天氣,差點讓自己身臨山東九十月秋天蒼涼的季節。同樣涼薄、同樣豔陽高照、同樣滿地落葉、同樣……茫然若失的自己。

(25)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過多的瞻前顧後往往會使我們變得茫然若失,迷失了人生真正的方向。

(26)三年的高中學習生活結束了,我望著熟悉的校園,思緒萬千,茫然若失。

(27)我不得不坐回椅子裡,疼痛過了幾分鐘才過去(造 句 網),但是我還是感到頭暈和茫然若失。

(28)瑪格麗特的生活是完全按照時間表來安排的;沒有手錶她就會茫然若失,不知所措。

(29)他有一個士兵所應有的闊肩膀,但是他的眼神中卻沒有一個普通士兵所常有的那種茫然若失的表情。

(30)幾乎沒有人會在非常飢餓的情況下還說自己很享受,孤獨也幾乎不會被說成是一種有趣的感覺,貧困的感覺,受壓制的感覺,茫然若失的感覺,這每一種都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