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幼造句

1、殿內金碧輝煌,金身大肚彌勒佛正在捧腹大笑,兩邊四大天王身軀魁偉,栩栩如生。

2、他那滑稽的表演讓我們捧腹大笑。

3、這個小品演得有聲有色,讓人捧腹大笑。

4、這一老一少合說的相聲妙趣橫生,令人捧腹大笑。

5、故事還未講完,大家早已捧腹大笑起來。

6、對聯屬對工巧妙,妙趣無窮,雅俗共賞,不僅能令人捧腹大笑,而且還引人開懷暢飲。

7、書中精彩的故事,有時讓我捧腹大笑,有時讓我號啕大哭,有時讓我義憤填膺,有時讓我拍手稱快。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趙本山和宋丹丹的精彩表演令臺下的觀眾捧腹大笑,有的笑出了眼淚,有的笑彎了腰。

9、我看搞笑電視時總是捧腹大笑。

10、當全班為班長管理不當而捧腹大笑時,班長平靜地說:"笑吧,呵呵呵,我也覺得很好笑,好笑吧。"全班停場不笑了。

11、媽媽先是愣了會兒,接著就捧腹大笑了。

12、最高明的愚人節玩笑能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捧腹大笑,即使是那個被作弄的人也會忍俊不禁。

13、在一陣捧腹大笑中,老師嚴厲一聲“安靜”,全班同學立刻成了木頭人。

14、促銷員會把商場裡的商品擺放成令人捧腹大笑的造型,也讓許多顧客駐目觀看而流連忘返。

15、我很愛在看書時捧腹大笑。

16、小丑一出場,觀眾立即捧腹大笑。

17、他模仿那個乞丐的動作惟妙惟肖,讓人捧腹大笑。

18、師父真不愧是笑林高手,三言兩語就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

19、小麻雀飛起來的時候有趣極了,只聽“撲撲”幾聲,就能看見一個嬌小的身體拖著個小尾巴在空中飛來飛去,它裡面轉個圈、時而做個俯衝、時而翻個跟斗,就像一位馬戲團的老手正在表演雜技,有趣得讓人捧腹大笑。

20、在我的童年,發生過許很多多的事,有的早就被淡忘了,可有的卻像百年大樹的樹根一樣,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內心。其中一件事,讓我想起來就不禁捧腹大笑,永遠記在了心底。

21、音樂老師常常用很幽默的語言與我們對話,我們常常會被他搞的禁不住捧腹大笑起來。

22、一向幽默的音樂老師總能在全班製造出"龍捲風",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

23、我有一個古靈精怪的小表弟,他總愛像一隻小猴子一樣到處蹦來蹦去,還擺出各種滑稽可愛的動作,常常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24、在小品專場晚會上,一個個精彩的節目,把觀眾逗得一次次捧腹大笑。

25、美術老師教我們用彩泥做一個小泥人,我的同桌沒帶彩泥,只好東借一點,西借一點,七拼八湊,捏成了一個不倫不類的小丑娃娃,讓人看了都捧腹大笑。

26、媽媽講了自己小時候做的一件傻事,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尤其當媽媽講到自己連回家的路都認不得時,我和家人都捧腹大笑起來。

27、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倉鼠,它們在飛速轉動的輪盤裡自娛自樂的表演,真令人捧腹大笑!

28、《功夫熊貓》這部電影中的那隻胖胖的、笨笨的、傻傻的熊貓可是我的偶像哦,看著它生動的表演就會讓人捧腹大笑。

29、在迪士尼樂園裡,各種各樣的卡通人擺著各種各樣的造型,特別是唐老鴨鼓著肚子的模樣,讓遊客們都捧腹大笑。

30、運動會上我們班得了全校總分第一名,小明得意洋洋的樣子惹得大家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