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滾尿流造句

1、日子不動聲色奴役我們疲於奔命,而我們還要為之稽首斂眉。

2、他為掙錢而疲於奔命。

3、當你停止疲於奔命時,你會發現生命中未被髮掘出來的美,每天讓自已休息一下是幫助我們充實人生,幫助人生充滿生活情趣的方法。

4、我們都是這世間疲於奔命的人,在縱橫的阡陌荒涼行走,不知道最終根植於何處,又將回歸哪裡。曾經的我為了一場婉兮清揚的飛雪,而耽誤了一場奼紫嫣紅的盛宴,做了唯一一個缺席的人。

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政客們希望在那一個月裡讓我們疲於奔命,為他們和他們的朋友發財賣命。

6、職業女性越來越覺得自己深陷這種疲於奔命的狀態。

7、這樣的時候是每天的疲於奔命的一個暫停,生活的一個突然停頓,一個停滯了的時刻,能夠揭示出比我們所已經瞭解到的更多的自我。

8、這些飛人們執行任務時往往疲於奔命,拖著重達160磅的裝備。

9、不幸的是,維護舊系統和維持平臺運轉讓許多IT部門疲於奔命、陷入困境,基本上沒有時間去考慮更好的解決手段。

10、但是目前,在上海疲於奔命的生活已經在我的身心都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所以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把這裡當成了自己的新家。

11、九二一大地震發生時,國軍部隊在各個災區間疲於奔命,援救無數生命,因而獲得了民眾的愛戴。

12、長期以來身兼數職、疲於奔命的生活,終於使他體力不堪負荷,病飯在床。

13、工作沒有計劃,往往弄得大家疲於奔命,收效也不大。

14、工作沒有計劃,弄得大家都疲於奔命,太不划算了。

15、現在的學生課業負擔已經夠重了,還要在各個才藝班間疲於奔命,連寒暑假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16、我們為了一些不一定重要的事情疲於奔命,卻忘記了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下工夫。

17、政府官員們為阻止受禁產品入境而疲於奔命,因為消費群體的需求實在是太龐大了。

18、事業失敗後,他為了養家餬口而身兼數職,從早到晚疲於奔命。

19、九二一大地震發生時,國軍部隊在各個災區間疲於奔命,援救無數生命,因而獲得了民眾的愛戴。

20、否則你不僅會被壓得喘不過氣了,而且員工也會疲於奔命。

21、塵世是複雜的,特別是在生存激烈的今天,為了生存,人們往往疲於奔命,由此暗淡了笑容。其實我們大可不必如此,我們要坦誠地對待生活,綻放笑顏,更會成就事業,成就自己,取得更驕人的成績。

22、有時想想,由從前到現在,不斷前進的過程中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包容。現代人整天疲於奔命,難得坐下來有所思悟,不如抽點時間,品嚐一塊小小的話梅糖,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3、他們常常不大考慮下邊的情況,有時又朝令夕改,弄得我們做具體工作的人只好疲於奔命,費力不討好!

24、年輕的一代覺得擁有一輛汽車、一所溫暖的房子、以及讓家庭生活不再疲於奔命的種種省力裝置是理所當然的,我要不要因此為他們而心存感激呢?

25、前20年我們吃飯,睡覺,玩樂,享受生活;接下來的40年為養家餬口疲於奔命;而最後的10年呢,每天蹲在門口,和過往的行人打著招呼…

26、他不想看到有人趁火打劫,賣空貝爾斯登股票,給這家已經疲於奔命的公司雪上加霜,因此決定向各大金融機構把話挑明:我希望你們別搗亂。

27、一般來說,如果你不聰明,就按不聰明的方法來幹,千萬不要冒充聰明的,那隻會讓你疲於奔命又得不償失,頂多裝下高明,讓別人去自以為是。

28、公司主管經常不斟酌現況就下唆使,而後又朝令夕改,弄得大家疲於奔命,口碑載道!

29、人的慾望前後矛盾,瞬息萬變,混亂不堪,牽著你的鼻子讓你疲於奔命。對於人類來說,慾望和疲倦是兩大支柱,交替出現支撐著我們的人生。一切選擇都與這兩樣東西有關。

30、人的慾望前後矛盾,瞬息萬變,混亂不堪,牽著你的鼻子讓你疲於奔命。對於人類來說,慾望和厭倦是兩大支柱,交替出現支撐著我們的人生。一切選擇都與這兩樣東西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