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吞山河造句

1、父親死了,他披麻戴孝,以盡哀悼之情。

2、現代葬禮已不再披麻戴孝了。

3、他死後,兒女子孫免不了披麻戴孝,舉行了各種悼念活動。

4、作為死者的親屬,他當然得為死者披麻戴孝了.

5、老人去世後,兒孫們要披麻戴孝.

6、一名披麻戴孝的男子,當著眾人的面撲通跪了下來,並鄭重的叩首謝客!

7、民間講究披麻戴孝至少服滿三七.

8、在告示下跪著一個人,披麻戴孝,哭的感天動地。

9、只見一花信年華的女子披麻戴孝的跪在路中間,顫顫巍巍的哭泣著乞求好心人買走她,好給她老父親下葬。

10、秦揚看了眼,跪在李屹靈牌前,披麻戴孝沉默的李小夢。

11、各地趕來弔祭的有3萬多人,送殯的車子千輛,披麻戴孝者500多人,大將軍何進也遣使出席。

12、那麼,興獻王死後,朱厚璁做為唯一的兒子必須披麻戴孝出喪。

13、就讓他們在你父親靈前披麻戴孝充當孝子賢孫如何?

14、突然,不知何處鑽出五六個弱冠少年,跪在了這停靈之處的靈柩前,然後便失聲痛哭起來,什麼“你怎麼死的這麼早啊!”。

15、無數的江湖豪客從四面八方趕來,身著素衣,自發前來,為拯救蒼生、阻止幽冥屠皇重生而死的馮炎秋送上一程。

16、在部分地區,僧道唸經,揚幡招魂等現象又盛行了;在部分地區,喪事的規模越來越大,花錢越來越多,少者幾百元,多者上千元,甚至上萬元。

1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7、女友祖母去世,林某生披麻戴孝當孫婿。

18、幾千年來,“磕頭”、“跪拜”“昏定晨省”“披麻戴孝”“守靈”等儀式一直承載著中華民族“孝”文化的內容。

19、排成長隊的逝者家屬披麻戴孝,在送殯隊伍中,有4到6個人肩扛棺棍,配合著整個隊伍行進的節奏行走在隊伍中間,他們就是被稱作仵工的抬棺人。

20、雖說是為自家人辦事兒,但也馬虎不得,後世兒孫需披麻戴孝,行叩拜大禮,並向亡魂自罵不孝,驚擾了先人,燒紙人、紙馬、元寶、衣服等供先人地下享用。

21、不要了,不要贍養費,不用他管我,百年後也不用他披麻戴孝,我要和他斷絕母子關係!

22、即破除傳統的殯葬祭掃方式,“以火葬代替土葬,以鮮花臘果代替燒紙點香燭,以黑紗黃花代替披麻戴孝,以追悼會代替舊儀式,以默哀、鞠躬代替叩頭拜跪”。

23、爺爺的病日重一日,春蘭於是日夜心煩意亂,寢食不安,她經常夢見爺爺突然間死了,她披麻戴孝守在爺爺墳前。

24、顯王府,一片縞素,來弔唁的人群絡繹不絕,朱凌峰和朱凌宇披麻戴孝地跪在靈堂接受弔唁。

25、一要找到丈夫範杞梁的屍體;二要為其丈夫舉行國葬;三要秦始皇為範為了得到美貌的孟姜女,便硬著頭皮答應下來杞梁披麻戴孝、打幡送葬。

26、第二天早上,花紅柳綠的商智良家變成了黑白相間的靈堂之地,粱嫂和粱習彪、商智良披麻戴孝的守在粱子生的棺木前,附近的鄰居來了許多人,宇文盛東又來了。

27、圍著靈堂轉了一圈,家族裡的女眷們都在靈堂裡面痛哭流淚,孝子孝媳至始至終都披麻戴孝跪在靈案邊陪祭。

28、人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戴秉仁的死,也算得上生榮死哀!李水蓮和兒子戴來福披麻戴孝守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