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開得勝造句

1 李賀詩中滿是牛鬼蛇神的意象。

2 凡是錯誤的思想,凡是毒草,凡是牛鬼蛇神,都應該進行批判,決不能讓他們自由氾濫。

3 街市上那幫牛鬼蛇神,又在打小販的主意了。

4 街市上那幫牛鬼蛇神,又在興風作浪。

5 文化大*命時期,造反派打著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的旗號,對許多老一輩革命家公開進行迫害。

6 在四人幫時期,許多知識分子被打成右派和牛鬼蛇神。

7 做人要學李莫愁,颳風下雨不必愁;做事要學張無忌,牛鬼蛇神都無忌;生活要像懶羊羊,羊朋**來幫忙;立冬,祝你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強,幸福地久天長!

8 注意了,今天是萬聖節,妖魔鬼怪、牛鬼蛇神全部出動了,他要我告訴你,他過會就要來找你,你要小心啊!雖然你和他們是親戚,但是今天要小心他們整你哦!

9 做人要做李莫愁,颳風下雨不用愁;做事要像張無忌,牛鬼蛇神都無懼;工作要像王重陽,全真七子幫我忙;生活要像韋小寶,開心無憂沒煩惱!

10 西方的節日可真多,牛鬼蛇神舞群魔,中國人學得挺快,裝狼扮羊鬧笑場,生活本是萬聖節,喜怒哀樂樣樣全。祝各位萬聖節心情好!

11 蛇年到,願你事業打敗牛鬼蛇神,業績輝煌;心情天天龍蛇飛動,喜笑顏開;財源總能畫蛇添足,源源不斷;祝你新的一年,幸福不打折,好運總相伴!蛇年大吉!

12 我一馬當先,如鼠竊狗盜般進入龍潭虎穴,掃蕩牛鬼蛇神,來了個殺雞儆猴,累得我豬羊不如,才在狡兔三窟請來十二生肖帶給你一個祝福:祝寒露節快樂。

12 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 直到那時,共和國、帝國,在他心裡還只是些牛鬼蛇神似的字眼。

14 最近一個時期,有一些牛鬼蛇神被搬上舞臺了.

15 大嘴巴的小黃人,到處是堆牛鬼蛇神敵人,對小白點有無限的胃口。

16 讓那些毒草長嘛,讓那些牛鬼蛇神出臺嘛,你怕他幹什麼呢?

17 這是神話!你不會像文化大*命一樣吧,打倒一切牛鬼蛇神!

18 大家不要老聽信一些牛鬼蛇神的傳說,不要對鬼神懷有恐懼心理,這樣也往往容易讓自己陷入一個惡性狀態,患上恐懼症。

19 後來又發展到對地、富、反、壞、右這類牛鬼蛇神魑魅魍魎進行抄家,戴高帽子游街。

20 這場“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的狂飆,還掃到了國際舞臺上。

21 自己常與這些牛鬼蛇神並提,常五哥不禁有瓦釜雷鳴的悵恨。

22 近義詞是牛鬼蛇神、為鬼為蜮,反義詞為志士仁人,可見網友取名“魑魅魍魎2009”別有一番深意。

23 我們強調以法治國和以德治國相結合的目的,就是要把那些牛鬼蛇神、妖魔鬼怪全部消滅乾淨。

24 處事祕笈:做人要像李莫愁,颳風下雨都不愁;做事要像張無忌,牛鬼蛇神都不懼;工作要像王重陽,全真七子來幫忙;生活要像韋小寶,快樂幸福沒煩惱!

25 炎黃子孫迎蛇年,銀蛇勁舞慶團圓,畫蛇添足追求高,杯弓蛇影夢成真,虎頭蛇尾體康安,筆走龍蛇才華橫,佛口蛇心計謀多,牛鬼蛇神好事連,除夕祝福我最早,祝願蛇年閤家歡!

26 十一:祖國華誕國慶佳節。舉國歡慶的鶯歌燕舞裡,你我牛鬼蛇神也狂飈勁樂。祝你願你:黃金週裡河蟹好,玩好吃好喝好醉好,全家平安健康快樂好!

27 鬼迷心竅愛上你,神出鬼沒跟隨你,心懷鬼胎想娶你,鬼鬼崇崇發信息,鬼斧神功美言語,鬼使神差得到你,牛鬼蛇神保佑你,鬼爛神焦巴結你。萬聖鬼節氣,祝願心愛的老婆漂亮賽妖魔,聰。

28 我是無神論者,更是自然科學愛好者,加之我本人也是”鬼“,在建屋十八年前就打入了”牛鬼蛇神“異類。料想,鬼不會害我,我也不怕鬼。真正的實鬼不存在,虛幻的鬼在人的靈魂裡卻很多。沈博愛

29 很多年輕人不曉得,當時文化大*命開始的時候,成都第一件大事就是關茶館,說茶館是牛鬼蛇神出沒的地方。

30 善戰者無赫赫之功!一如當年某朝太祖的伐山破廟,不論什麼牛鬼蛇神,除非能飛昇到另外的空間去,否則只要無法脫離人間,任誰都沒有進行反抗的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