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形怪狀造句

(1) 他以共產國際自居,目空一切,獨斷專行,頤指氣使,企圖奪取中央最高領導權。

(2) 他自恃才高,目空一切,從不把我們這些人放在眼裡。

(3) 青年作家要虛心學習,不能目空一切,惟我獨尊。

(4) 年輕人還是謙虛一點,如果目空一切,必然令人反感。

(5) 他擺出了目空一切的神氣。

(6) 他母親以一種目空一切的架勢一聲不響地盯著我。

(7) 我可以流淚但無法目空一切?

(8) 小趙稍有成就,便目空一切,他將來一定要栽跟斗的。

(9) 他不是目空一切又偶爾帶點誇張的自由主義者。

(10) 人類在地球上目空一切,意妄為,結果把環境破壞殆盡。

(11) 但薩利赫總統仍然目空一切。

(12) 但在我們這些紐約人變得目空一切之前,有必要看看位於中國中部的破敗的開封市。

(13) 我不需要從一位專橫傲慢,目空一切的園丁那裡得到幫助。

(14) 琴說,她不會撥琴給目空一切、只會享樂的國王聽。

(15) 小趙自高自大目空一切,將來一定會栽跟斗。

(16) 在那時候,目空一切的他,那裡聽得進去我的勸告。

(17) 少校開始覺得,小潘已變得忘乎所以,目空一切,上流社會過分抬舉他了。

(18) 一旦手中有權就擺出目空一切,不可一世的架勢的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19) 我們不再目空一切、妄自尊大。我們也不再考慮那些刻意傷害我們的人是否值得我們原諒。

(20) 他就這點成就,卻顯得目空一切,未免像井底之蛙,徒惹人笑。

(21) 越有知識的人越謙虛,只有才疏學淺的人才趾高氣揚,目空一切。

(22) 兩種人當丞相不能用:第一種就是過於精明能幹,這種人往往恃才傲物,目空一切,最後必然發展成功高蓋主,尾大不掉。第二種人就是質地平庸,明哲保身。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之人,這種人雖然保險,但卻會累死了皇上。3du.tw

(23) 一個男人,他的好應該像磐石一樣,貫徹始終,任憑風風雨雨,不屈不撓,目空一切,傲然挺立。李碧華

(24) 僱主們用不同的叫法稱呼他們"y一代"或"千禧一代"但一致認為,他們是有史以來最驕縱的僱員,目空一切。

(25) 到了去年夏天,拉里?佩奇在重新獲得任命、成為CEO後召開的首次投資者盈利電話會議上,他目空一切的言辭已經有所收斂。

(26) 回到即將拆遷的母校,同學們有的保持緘默,有的觸及凋零建築溼了眼眶,有的目空一切陷入了沉思,空氣中彌散著淡淡的憂傷。

(27) 直至前方戰事嚴重起來,路易.佐治出來救了國內的局面,這是超乎可笑的,於是目空一切的青年們不再嘲笑了。

(28) 但是,如果你說話的聲音太大,人們就會覺得你傲慢專橫,目空一切。

(29) 我只是肯定:學者、教授們失去人格的吹捧習慣,助長了某些領導人的自以為是,目空一切。這就是文化所起的負面作用。我還記得某某大學一位教授的發言:"良宇上個月所說的這句話,雖然德國啟蒙主義哲學家也說過,但更有新意。"。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