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移默化造句

1,若敵人稍一激你,你便惱羞成怒猛衝蠻打,是小卒之舉匹夫之勇。大將絕不會為挑釁和貶抑所動。

2,這種時候不能逞匹夫之勇,要認真考慮一下對策。

3,輕而無備,性急少謀,乃匹夫之勇耳,他日必死於小人之手。

4,國難當前,讓我們化匹夫之勇為無堅不摧的大力量。

5,臨事要戒慎小心,不是光憑匹夫之勇就能解決問題。

6,那只是匹夫之勇,不值得我們討論。

7,這件案子要團體行動,切忌匹夫之勇,弄亂了部署。

8,別逞匹夫之勇,多用用你的大腦吧。

9,非常奇怪這世上匹夫之勇非常常見,而道德上的勇氣幾乎沒有。

10,這種隻身潛入匪窟的做法,根本就在逞匹夫之勇3du.tw,是徒勞無功的。

11,而且,他的自信不僅是出於一時衝動或者匹夫之勇,而是來自更深層次的、植根於哲學的源泉。

12,暴虎馮河就是匹夫之勇,是無法成大事的。

13,這種隻身潛入匪窟的做法,根本就在逞匹夫之勇,是徒勞無功的。

14,別讓有人流血,別逞匹夫之勇。

15,它和匹夫之勇有怎樣的區別?

16,做事不能逞匹夫之勇,要講求方式方法。

17,打仗要講究策略,光有匹夫之勇是不夠的。

18,這些年輕人血氣方剛,常喜歡逞匹夫之勇,滋生事端。

19,此種平日愛逞匹夫之勇的人,一旦有事,必先落荒而逃。

20,我看他少年老成,與時下好逞匹夫之勇的年輕人不同。

21,這種天氣出海是匹夫之勇的。

22,我常常有匹夫之勇的一瞬。

23,這是要靠集體力量團結合作的事情,http://3du.tw/2380848.html個人的匹夫之勇有什麼用呀?

24,和歹徒搏鬥,不能只憑匹夫之勇,而要呼叫公安幹警或同周圍的人一起和其鬥爭。

25,項王喑噁叱吒,千人皆廢,然不能任賢屬將,此恃匹夫之勇耳。

26,黃口小兒,倚恃匹夫之勇,禍害我江東之地。

27,從歷史的層面進行分析,唐雎憑藉匹夫之勇震懾不可一世的秦王,並且要挾其儲存安陵君的地盤,這從當時的軍事力量對比而言,近乎渺茫。

28,大多數的人會認為,我一定瘋了,才會追鬼。實際上,是我的匹夫之勇和自以為是讓我昏了頭。

29,目前,給點生機為的是今後“殺雞用牛刀”,中國的南海戰略不可匹夫之勇,得軟硬兼施進退自如“有章有法”!收藏評分分享。

30,大媽們瘋狂搶購黃金、房產等行為,往往給人以輕率魯莽、匹夫之勇的直觀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