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校慶口號標語

1、春天到了,校園裡的花兒穿上了美麗的裙子。

2、一陣風吹來,白楊樹葉嘩嘩直響,好像少年開了嗓子在向對面的少女唱歌。少女羞得低下了頭,用頭髮遮住了自己的臉。

3、春天到了,校園裡的花兒睡醒了。

4、夏天的校園穿上了繡著花邊的綠色裙子。

5、校園裡的鮮花象同學們的笑臉一樣盛開著。

6、隨著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學校,校園裡慢慢熱鬧起來,琅琅的讀書聲喚醒了沉睡一夜的梧桐樹。

7、校園圍牆邊的一排松樹,像一排哨兵守衛著校園。

8、校園如搖籃陪伴我們成長,校園如樂園給以我們快樂,校園如花園四處洋溢著青春。

9、春姑娘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進校園,校園裡頓時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10、我們的校園十分美麗,在陽光的沐浴下翩翩起舞。

11、那三棵高大的松樹,就像忠誠的士兵,守護著校園。

12、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慢慢露出了笑臉。

13、春天到了,校園裡花兒妹妹綻開了笑臉。

14、春天到了,校園裡的老槐樹穿上了綠外衣。

15、校園旁邊的柳樹翩翩起舞,柳條隨風飄蕩。

16、校園花壇裡的月季花羞答答的開了。

17、校園裡的花全都綻開了笑臉。

18、校園旁邊的柳樹,柳條隨風挑起優美的舞蹈。

19、春姑娘來了,校園裡,花兒妹妹送給了她一張最美的笑臉。

20、夜深了,偌大的校園一下子從剛剛那個精力充沛的瘋丫頭搖身一變,成了恬靜少言的大家閨秀,十分的安靜。

21、校園裡一排排花壇中美麗極了,小花不喜歡秋天的雨,淋壞了它的花裙子,都躺在了草叢裡。小草到了秋天,換了一身黃衣服,不穿綠衣服了,真是,獨具一格。

22、校園花壇裡的月季花綻開了笑臉。

23、春天來了,校園裡的花兒用自己的笑臉告訴了孩子們這個好訊息。

24、校門口那幾棵楊柳,總是把那雙纖纖玉手伸向我的臉,上撫撫下摸摸,似乎也同樣喜歡我。

25、柳樹垂下那柔軟如絲的柳條,在春風中輕輕地搖動,好像在向人們招手。

26、春風一吹,校園裡的老槐樹也變得精神許多容光煥發起來!

27、校園裡的花壇裡,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好不熱鬧!

28、下雪了,校園的樹穿上了白袍。

29、校園花池裡的雞冠花就像一個個花枝招展的小姑娘。

30、學校的花壇裡,那毛茸茸的嫩葉搖擺著,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致意。各種樹兒都穿著綠裝,披著融融春光,翩翩起舞出婆娑的倩影。

31、校園裡的向日葵露出了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