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刀萬剮造句

(1) 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2) 香樟樹的姿態最優美,常常傾斜了身子,恰如其分地與對面的夥伴,將整條公路架成了一個半圓頂的綠色的頂空。

(3) 惟有恰如其分的感情才最容易為人們所接受,所珍惜。

(4) 小明的作文不但內容生動,而且用詞恰如其分。

(5) 報告恰如其分地概括了過去一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6) 他得二等獎真是恰如其分。

(7) 我曾說過的這句話或許恰如其分:先前的文化將變成一堆廢墟,最後變成一堆灰燼,但精神將在灰燼的上空迂迴盤旋。維特根斯坦

(8) 老師恰如其分地指出了我的缺點。

(9) 批評或表揚同學都要恰如其分,實事求是。

(10) 他靦腆得使自己的表現不能恰如其分。

(11) 表揚、批評都恰如其分,能做到這一點,真不容易啊!

(12) 我們在糾正別人錯誤時,要恰如其分,不要矯枉過正,效果才會好。

(13) 如果是說文章的修辭應當先求準確,應當恰如其分,不要矯揉造作,以辭害意,這當然是對。

(14) 任何時候,我都會給你恰如其分的思想,語言和情感,滿足此情此景的需要,不差毫釐。

(15) 他對同志無論是表揚還是批評,都實事求是,恰如其分。

(16) 對成果的評價要恰如其分,不能自鳴得意或藉故貶低他人。

(17) 家長對孩子的表揚既要實事求是,又要恰如其分。

(18) 老李把我這番意思轉達得恰如其分。

(19) 我們在糾正錯誤的時候,應該力求恰如其分,不要矯枉過正。

(20) 他那平和的恰如其分的愛憎,激起了謝爾頓的感情,使他有玩世不恭和無足輕重的感覺。

(21) 做任何事情都要恰如其分,不能畫蛇添足,否則也徒勞無功。

(22) 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23) 良好的禮儀的功用或目的只在使得那些與我們交談的人感到安適與滿足,沒有別的。要能做到通過恰如其分的普通的禮節與尊重,表明你對他人的尊敬、重視與善意。這是一種很高的境界,要能做到這種境地,而又不被人家疑心你諂媚、偽善或卑鄙,是一種很大的技巧。約翰·洛克

(24) 當面臨群眾眾多的建議和意見時,校長要能夠根據自己的學識水平,作出恰如其分的判斷,及時果斷地拿出自己的意見和主意,而不要優柔寡斷,議而不決,謀而不斷,坐失良機。

(25) 善斷,體現為校長面臨群眾眾多的建議和意見,能夠根據自己的見識水平,作出恰如其分的判斷,及時果斷地拿出自己的意見和主意,而不要優柔寡斷,議而不斷,謀而不決,坐失良機,反受其亂。3du.tw

(26) 唯有他看穿了整個頒獎過程的荒謬,並且對其荒誕的表演給以恰如其分的詮釋:一場真正的奧地利式的陰險狡詐。

(27) 秋分秋分,晝夜平分;煩惱憂愁,五裂四分;吉祥如意,秋色平分;幸福快樂,難捨難分;天天開心,恰如其分;生活愜意,入木三分。祝:秋分快樂!

(28) 我有快樂等你分享,你有煩惱找我分憂。幸福狂喜不分彼此,苦惱憂患共同分擔。深厚友誼無法分割,思念傳遞不差分毫。祝你平安秋分快樂,天天開心恰如其分。

(29) 秋分秋分,晝夜平分,煩惱憂愁,五裂四分,吉祥如意,秋色平分,幸福快樂,難捨難分,天天開心,恰如其分,生活愜意,入木三分。祝:秋風快樂!

(30) 咱倆的友誼是“入木三分”的,對你的思念是“爭分奪秒”的,和你的相聚是“難捨難分”的,給你的關心是“恰如其分”的,春分的祝福那是“不由分說”的,祝你的生活是“紛紛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