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磅礴造句

1、膽小的男孩一般能成大事。打仗前思後想的,才是帥才。流淚的男人一定有愛心。舉棋不定是一種美德。

2、只有南郭先生惶惶不可終日,前思後想,覺得此地再也混不下去了,只好收拾行李連夜逃跑了。

3、昨晚,我前思後想這事不好辦。

4、這句話的意思是:"和我同房間住的那個朋友前思後想了幾個星期,考慮到底要不要向他的女朋友求婚。他很愛她,但是他自己也不清楚他現在是否已經準備安家立業了。"。

5、今天正值720,前思後想行不通,我想獻花表愛情,想起老婆曾叮嚀,愛不是好看才成,實實在在最可行,真心自會感動涕零,妻,愛你,一世一生,我花一毛錢發條簡訊給你中不中?

6、再也無須前思後想,一切豈非已然過往。村上春樹

7、你知道他為什麼前思後想、猶豫不決嗎?

8、商人乙前思後想,覺得後行的人比較有利.

9、他前思後想,除了開餐館,是否還有更好的方法來烹煮這些菜餚呢?

10、前思後想之後,姜黎還是決定使用這“神念符”。

11、熊飛飛前思後想了幾個時辰,終於用木炭在門角小小地畫了一個圈。

12、胡思亂想的周柔,前思後想之下,根本不敢去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

13、他坐在陰暗潮溼的拘留所監舍裡前思後想,終於明白,這是自己扳倒公安局長帶來的後果,自己是在跟一個強大的政府做對抗。

14、他從早上躺至中午,前思後想也會意不出個所以然來?“**奶奶的,這幾萬邪兵邪將從昨傍晚毫無顧慮就在我大清官道橫衝直撞,好似餓虎撲食。

15、前思後想,姚青結束了這一天的第三次漫想,進入了氣功練習階段。

16、楚離在心裡前思後想著所有的事情。

17、他前思後想了足足五分鐘後,終於做出了決定,他掏出了手機。

18、是啊,如果每說出一句話都要前思後想,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每做出一個決定都要瞻前顧後,都怕將來有一天後悔。

19、如題,這段時間不斷有讀者各種疑惑,前思後想,還是寫出這篇說明,希望大家看見了,能解開您的疑惑,或者解開對本書的質疑。

20、下午,我回到出租房,決定晚上溜進飯店看看,想要找到東子就只有這條線索了。

21、但前思後想,也察覺不到到底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只得開口道:“好了,目前情勢諸位也都瞭解,好好休息,明天與其他三股部隊合圍敵軍,務必要全部殲滅。

22、而我前思後想,認為這很可能與不死眼的能力有關。

23、晚上,顧萌留舒楠在家裡住下,舒楠前思後想,總覺得心理不安,即使譚思同的計劃天衣無縫,她還是擔心,所謂沒有不走風的牆。

24、前思後想,考慮利弊之後,高全把心一橫,“嚴格按照軍座命令執行,原地挖掘戰壕,修建防禦工事!”。

25、前思後想,整件事情她並沒有錯,是自己吹毛求疵,不顧她的感受。

25、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26、自從就業離父母,衣物髒亂無人洗,一日三餐搞不定,工資開了揮霍快,常常前後接不住,前思後想得辦法,娶個老婆來管咱,酒宴設好待你來,共慶兄弟娶親大喜。

27、八月八祝爸爸們不吸菸不飲酒讓媽媽們託終生,對孩子不吹牛陪孩子玩不讓孩子失望,八月八祝爸爸們能成大事,八月八祝爸爸們成為,為家人前思後想的帥才,再祝爸爸節爸爸快樂。

28、現在困擾我的是我們校廠生產的產品樣式都很落後,而要進一個模具的話又要幾十萬的投資,我前思後想了好幾遍最後還是想跟阮校長商量一下。

29、黃一航還在想陳艾美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陳浩澤,難道陳浩澤找她了?可是前思後想他還是想不出來陳浩澤找她幹什麼,又怕誤會就不敢直接問陳凱文。

30、菸草的事一直存在雲飛的心裡,這東西確實很賺錢,可是前思後想後,還是決定放棄,不過還是交代魏道緣要蒐集一些菸草留著自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