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奢極侈造句

1 農曆八月十五便是中秋佳節,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日子。每家都團團圓圓的,不管身在何處,都會不遠萬里回家過中秋節。八月十五的月亮也格外的圓,人們常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我看十五的月亮也很圓嘛!

2 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千萬別錯過!

3 這是人生路上的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你一定要把握住!

4 這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們絕不能錯過!

5 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你卻失之交臂,真是可惜!

6 我有幸到南極去考察,這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7 這位大師親自蒞校指導,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大家可不要失之交臂。

8 “哎呀!婆,你想,大家好不容易來一趟,千載難逢,盛會於茲,皓月當空,星斗漫天,花事芳菲,良夜何其?你隨便吟誦一兩闕吧!”黎雪卿一口氣抖出好多東西來。

9 出國觀光,在他看來,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10 公司派我去北京出差,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可以順便去看看八達嶺長城了。

11 這次有幸能去泰山一飽眼福,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12 如果我們不抓住當前全人類正向資訊化社會過渡的千載難逢的大好時機,繼續保持原來教育領域的傳統體制與模式,不願革舊除弊,不想勵精圖治,則我們將會坐失良機。

13 這位大師親自蒞校指導,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大家可不要失之交臂。

14 兩個彗星同時出現在我國上空,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到時候我們一定要好好觀察,做好記錄。

15 如果你們不參賽,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便失之交臂。

16 公司派我去北京出差,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可以順便去看看八達嶺長城了3du.tw。

17 在千載難逢的10年09月10日教師節裡,在這個大“順”的日子裡,祝您工作順利,生活順利,事業順利,生意順利,入學順利,事事都順利!

18 有一個日子千載難逢,有一種表白無可複製,有一種巧合驚天動地,有一種機遇妙手偶得,有一種大愛天地之間,有一種幸福勿需多言,有一種感動因為這天。又見白*情人節,此乃天造之合的好日子!收到此信的人將愛比蜜甜,求愛的人得償所願,儲存的人幸福天天,不順的人時來運轉,轉發的人幸福連連!

19 萬里長江入東海,千載難逢第一回;百年世博入上海,十載園夢在今朝;九九重陽比登高,八方賓客亞運會;七彩世界映廣州,六六大順耀中華。

20 2011年7月日曆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怪現象嗎?

21 狀元三年一個,美人千載難逢。民諺

22 然後被邀請到法屬加勒比海的馬提尼克島,這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23 2010年世博會是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它充滿了商機,並對中國的經濟發展有巨大推動作用。中國申博成功也說明世界看好中國。

24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靈犀叫做一點就通,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朋友叫做患難相交,有一種知己叫做千載難逢。

25 據說今年陪你跨年的人很重要,你要珍惜,因為他是要陪你跨越1314的人,從13走到14,從一生走到一世,結婚了的夫妻和正在熱戀中的男女請珍惜這千載難逢的年月,請珍惜那個陪在你身邊的人,珍惜吧!永遠的一生一世!

26 當我們遇見困難束手無策時,一定要給自己勇氣,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並緊緊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歷練自己。3du.tw 造句 網

27 人生最快樂的事是情人節(一年一次),比情人節快樂的是結婚(一生一次),比結婚快樂的是中彩(千載難逢),比中彩更快樂的是認識你(舉世無雙)!

28 順境逆境看襟懷,大事難事看擔當。鞠躬盡瘁躬自省,敢於善於勇擔當。千載難逢橋頭堡,當仁不讓採飛揚。開放富裕新雲南,文明幸福譜新章。

29 如果2012年,火山沒噴,地沒裂,樓沒倒,家沒淹,你還在,他還愛,請在2013年1月4日結婚吧.因為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愛你一生一世!

30 杭州雖然遠離奧運舉辦地,但奧運會也將為杭州旅遊業帶來諸多“後續效應”和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