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寡慾造句

1、戰爭搞得他妻離子散。

2、在舊社會,受災的農民妻離子散,無家可歸,到處逃荒。

3、戰亂使他們妻離子散,天各一方。

4、本來是個美滿家庭,就因他吃喝嫖賭樣樣來,弄得妻離子散,這不是自作自受嗎?

5、舊社會叫人民妻離子散,朝不謀夕,新社會使人不再含悲忍淚。

6、舊社會,多少人家妻離子散,流離失所。

7、舊社會,地主把他家逼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8、你掏空公司資產,惡意倒閉,害了這麼多**離子散,必遭天誅地滅。

9、在舊社會,人民妻離子散,生命朝不保夕。

10、日本侵略者的“三光”政策,害得中國百姓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11、這場戰爭,使多少**離子散,家破人亡。

12、過去在抗戰時候,不知有多少家庭妻離子散,顛沛流離。

13、民國初年,軍閥混戰,害得老百姓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14、那年我生意失敗,加上妻離子散,生活極為狼狽不堪。

15、我都慘成這樣了?家破人散妻離子散!家徒四壁.一貧如洗。

16、那年頭兵荒馬亂的,不知有多少**離子散。

17、小小一點*品,會讓你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小小一顆***,會讓你放鬆百倍,卻也會讓你痛苦千萬倍。請珍惜生命,遠離*品。

18、沒有硝煙戰爭橫屍遍野,沒有悲歡離合家破人亡,沒有妻離子散山河破碎,沒有壓迫剝削弱肉強食,世界將變的美好燦爛炫麗輝煌。國際和平日,為和平自由奮鬥!

19、硝煙讓多少人背井離鄉?戰爭讓對少**離子散?看,和平鴿在戰場上翱翔,那是對和平的渴望和對和諧的嚮往,9月21國際和平日,讓我們拒絕戰爭,守衛來之不易的和平。

20、萬惡之源毒為首,一朝成癮臭名揚,妻離子散家敗亡,身枯骨瘦命不保,面對*品莫好奇,遠離*品是正道,國際禁毒日,遠離*品,傳遞正能量,願生活更美好,日子更甜蜜!

21、**花開真美麗,香飄萬里垂涎滴。製成*品害人深,妻離子散錢財盡。為了*品天良喪,殺人越貨不惜命。犯罪只為吸*品,社會敗類人唾棄。國際禁毒日,願你遠離*品,家庭幸福社會安。

22、多少人,眼淚難幹,妻離子散難見;多少人,翹首以盼,世界一片和諧;多少人,努力付出,只為和平家園。國際和平日,我們呼籲,停止戰爭,讓和平鴿自由翱翔在藍天!

23、多年前的那場大故,使他妻離子散.

24、他一度嗜賭,幸而後來懸崖勒馬,狠下心戒除,才未造成妻離子散的遺憾。

25、當年就因為交不起租子,地主逼得老張家賣掉了房子,致使這家**離子散,遠走他鄉。

26、一個上班族平時對老婆逆來順受,別以為這樣就能維繫家庭關係,最後他落得個妻離子散的下場。

2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7、**花美毒深厚,一朝染上命損傷。面黃肌瘦體虛弱,意志模糊心無主。良心泯滅起歹意,殺人越貨自此始。妻離子散家破亡,人生虛度無前程。國際禁毒日,切莫沾染狠*品,健康人生到百。

28、*品,綽號“惡魔”,善心指數:☆☆☆☆,破壞能力:☆☆☆☆,*品家庭的分敵:人類。家族宗旨:催殘人類。讓他們妻離子散,死無葬身之地。家族勢力:世界的各個角度。

29、毒者,迷人心竅,食人血肉,毀人不倦,輕亦健康不復,百病纏身,重則家破人亡,妻離子散。6.26世界禁毒日,遠離*品,靠近幸福,廣而告之,行善積德!

30、悄悄地,*品來了,帶著偽人知的邪惡,吹來一陣刺骨的風,凍住了那原本溫暖的心。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都在這一瞬間湧來。為了愛,請趕走吧!——胡怡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