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紅皁白造句

一、千里馬獨戰眇小無為,千匹馬團結氣壯山河。

二、陳然烈士犧牲前,為我們留下了氣壯山河的詩篇———《我的“自白”書》。

三、狼牙山五壯士的英雄事蹟驚天動地,氣壯山河!

四、如此氣壯山河的氣魄,的確也只有毛*席這樣的大詩人才能寫出來。

五、文天祥在就義前寫下了氣壯山河的詩篇。

六、還記得當年的豪言壯語氣壯山河,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造句 網 3du.tw .tw)生如夏花般絢爛死如秋葉般靜美。

七、茫茫滄海難忘他們的氣壯山河的誓言,巍巍青山記下了他們千古不朽的業績。

八、這樣氣壯山河的宣言,如此地真摯,讓人毫不懷疑它的真實性。

九、狼牙山五壯士大吼一聲:“共產主義萬歲!”這聲音氣壯山河,無可抵擋!

十、名山大川氣勢磅礴氣壯山河水明如鏡目不暇接雄偉壯觀煙霧瀰漫。

十一、有了它,氣壯山河的歌唱萬古傳;有了它,自強不息的烈焰燃千年。

十二、母愛無烈酒的醇烈,無夏天的火熱,更無英雄赴戰場的氣壯山河。

十三、蛙人部隊操練時,吼聲驚天動地,氣壯山河。

十四、正以為這麼一閃,有人便想氣壯山河,有人便想動地驚天。

十五、熱愛祖國,不一定要氣壯山河,但我們可以懷著敬愛高昂地唱出國歌;服務人民,不一定要驚天動地,我們可以力所能及從小事做起。

十六、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喊出了中國人的肺腑之聲。

十七、林縣人民劈山引水的精神,氣壯山河,感天動地。

十八、氣壯山河:氣:氣概;壯:使壯麗;山河:高山和大河。形容氣概豪邁,使祖國山河因而更加壯麗。

十九、旗幟鮮明,鏗鏘有聲,為全詩創造了昂揚奮發氣壯山河的氛圍。

二十、世人對武功蓋世、氣壯山河的項羽敗給劉邦的結局,多感到不勝唏噓。

二十一、那黃河,一山一水都有著祖國母親的無限感概,那水的氣壯山河,那山的氣勢磅礴,就像每一箇中華兒女不倒的意志。

二十二、這幅畫作的氣勢非常雄偉,給人一種氣壯山河的感覺。

二十三、董存瑞捨身炸碉堡,譜寫了一曲氣壯山河的凱歌。

二十四、這場驚天動地氣壯山河的抗震救災鬥爭,所弘揚的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所體現的高尚的國際人道主義精神,將永載中國和人類社會文明進步的光輝史冊!

二十五、抗敵大軍在出師前,人人立下誓言,要將敵人驅出國境,那情景,真有氣壯山河之勢!

二十六、那長江那長城那黃山那黃河,一山一水都有著祖國母親的無限感概,那水的氣壯山河,那山的氣勢磅礴,就像每一箇中華兒女不倒的意志。

二十七、只見在場近百名群眾齊聲吶喊,大家一起動手拿起沙包堵住了河堤的缺口。那一聲吶喊,氣壯山河!

二十八、說出來瑣,碎得像芝麻綠豆一般,為什麼就鎖了這麼一些氣壯山河的靈魂?

二十九、飛瀑又是另一番景象,滔滔的江水以傾雲翻雨之勢,雷霆萬鈞之力,從88米高的懸崖峭壁傾瀉而下,其勢如九天銀河跌落,轟鳴的聲音氣壯山河,蔚為壯觀。

三十、春雷喚醒了錢塘內外,春輝暖透了大江兩岸,這一家邁開了氣壯山河的新步伐,走進了永珍更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