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桃花造句

1、去尋找仙山的船隊全軍覆沒了。

2、雖然孟明視等三員秦將在之戰中全軍覆沒,但秦穆公用人不疑,給了他們將功折罪的機會。

3、這次考試,他沒準備,以致全軍覆沒,沒有一科及格。

4、在這次奧運會裡,我國代表隊全軍覆沒,一面獎牌也未得到。

5、這次的投資雖然失敗,但幸能及早撤資,所以還沒有到全軍覆沒的地步。

6、孟良崮一戰,敵人全軍覆沒。

7、這場戰役,我軍驍勇善戰,把敵人殺得全軍覆沒。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由於馬謖剛愎自用,街亭一役西蜀全軍覆沒。

9、他把所有的積蓄拿去玩股票,沒想遇到股市崩盤,全軍覆沒。

10、這場戰役,我軍驍勇善戰,把敵人殺得全軍覆沒。

11、我校選手在中等學校運動會裡全軍覆沒,全體師生都大失所望。

12、這位將領輕舉妄動,沒照元帥的佈置行事,招致全軍覆沒是必然的事。

13、年中國北洋艦隊在中日戰爭中被小小的日本打敗,以致全軍覆沒。

14、精靈和人類的組合軍成功地使洛丹倫的大部分巨魔全軍覆沒。

15、這位將領輕舉妄動,沒照統帥的佈置行事,招致全軍覆沒是必然的事。

16、敵軍處於我軍四面包圍的境地中,已經接近全軍覆沒的邊緣。

17、因為相信錯誤的情報,我方差點全軍覆沒。

18、曹操赤壁一戰,折戟沉沙,幾乎全軍覆沒。

19、我軍這次出征,一定要讓敵人全軍覆沒。

20、202高地一戰,敵人全軍覆沒了。

21、但是,廖兵團剛開出瀋陽不遠,錦州便告失守,防守該城的十二萬蔣軍全軍覆沒。

22、其結果是薩拉丁重新奪回耶路撒冷,並幾乎造成對耶路撒冷城東征的十字軍的全軍覆沒,也成為第三次十字軍東征的導火索。

23、敵人對我軍陣地進行偷襲,正好中了我軍的埋伏,結果落了個全軍覆沒的下場。

24、不論是對法國人還是對俄國人來說,這次戰役都是毫無意義的。這次戰役,對俄國人來說,最直接的結果曾是也必然是促進莫斯科的毀滅這是我們最擔心的,對法國人來說,則是促進他們的全軍覆沒這也是他們怕得要命的。

25、日期:8月1日。目的:祝福你。戰術:快樂悄悄迂迴,好運正面進攻,健康集團衝鋒,幸福將你合圍。結果:煩惱全軍覆沒,你向幸福投誠。八一節快樂。

26、如果我們要度量同步的成本,這些優化實際上害了我們,因為我們不知道有多少同步會被優化掉,在這個例子中,很可能是全軍覆沒!

27、先於法國官兵抵達茨奈姆,意味著拯救全軍的希望更大讓法國官兵搶先到達茨奈姆,就意味著一定會使全軍遭受烏爾姆戰役之類的奇恥大辱,或者使全軍覆沒。

28、採取保證金形式買賣外匯非凡要注重的問題是,由於保證金的金額雖小,但實際撬動的資金卻十分龐大,而外匯匯價每日的波幅又很大,假如投資者在判定外匯走勢方面失誤,就很輕易造成保證金的全軍覆沒。

29、事情已經很清楚,不單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徐州地區已被徹底斷送,而且調集徐州的大軍也已全軍覆沒,連一支部隊也拉不出來去保衛首都南京或別的地方了。

30、敵人數倍於我,且已兵臨城下,咱們應該儘快實施戰略轉移,不然就會全軍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