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渙散造句

(1) 公園裡,人煙稀少,白雪皚皚的場地旁,一間屋子裡冒出了熱氣。人們都躲在家裡,沒人出來了。啊,冬天真冷啊!

(2) 我國沿海地區人煙稠密,青藏高原人煙稀少。

(3) 夜幕降臨,沙灘上已人煙稀少了,只見空中出現了一束束五顏六色的煙花,有的煙花飛向大海,有的煙花衝上天空,月亮姐姐也耐不住寂寞出來看熱鬧了。

(4) 這一帶人煙稀少,非常荒涼。

(5) 邊境附近人煙稀少,幾十裡找不到一戶人家。

(6) 我們就是要在這人煙稀少的戈壁灘上,建成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青藏鐵路。

(7) 我們組織一個探險隊進入崇山峻嶺,裡面人煙稀少,環境非常的原始。

(8) 人生路上,我選擇了人煙稀少的一條,一切從此不同。

(9) 有一條路,人煙稀少,孤獨難行。卻不得不堅持前行。因為它的盡頭,種著"夢想".

(10) 一條路,人煙稀少,孤獨難行。卻不得不堅持前行。因為它的盡頭,種著“夢想”。

(11) 他本來是一個很高明的司機,卻偏偏在人煙稀少、道路平垣的地方出了事故,這真是所謂“騎驢覓驢”3du.tw。

(12) 由於經濟不景氣,這座城鎮也逐漸人煙稀少了.

(13) 艾斯圭爾位於接近南美洲大陸極南點、貧窮而人煙稀少的丘布省內,礦物探勘合約涵蓋了該省近三百二十萬畝的土地。

(14) 都布魯姆遺址綿延於一個人煙稀少的地區,長達數英里,坑坑窪窪,有數百個溝壕,部分深達10或12英尺。

(15) 肥沃富饒但人煙稀少的象牙海岸。

(16) 巴西在海邊有許多大城市,但是內陸人煙稀少.

(17) 它也給那些人煙稀少的地方造成了些問題.

(18) 事實上從天上看下來這世界還算是人煙稀少,所以沒有人被擊中也不算太讓人吃驚。

(19) 週期性的洪水氾濫使人煙稀少.

(20) 撒哈拉沙漠是個人煙稀少的地區.

(21) 處在邊遠地區或人煙稀少的地方的哨所。

(22) 客機墜毀在彼爾姆市工業區人煙稀少的鐵路沿線附近,飛機碎片散落在面積約為1萬平方米的區域內。

(23) 中國雲南姚安縣冬天人煙稀少,志工前來發放物資給去年七月受到地震肆虐的居民。3du.tw

(24) 有的管道線鋪設在地面上,特別是在人煙稀少的地區.

(25) 你怎樣才能在一個人煙稀少又沒有任何電器的大森林裡面生活呢?

(26) 澳洲叢林中的居民在野外生活或旅遊的人,尤指在人煙稀少的內陸。

(27) 他認為人煙稀少的地方最合適,可是這樣的地方在人口稠密的中國是不容易找到的.

(28) 喇嘛教制度竭盡全力防止農奴的跳跑,因為逃跑的農奴可以輕易地在人煙稀少的地區建立它自己的牧場。

(29) 近幾個月來,該局在格陵蘭島內集中開展了一系列的公共資訊宣傳活動,而且每到一地都坐無虛席,在這個人煙稀少的國家,這種情況極為罕見。

(30) 在澳大利亞西北部有一個叫做布魯姆的沿海小鎮,布魯姆鎮是澳洲廣袤的內陸地區中一個人煙稀少的偏僻的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