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迴路轉造句

(1)時間正象一個趨炎附勢的主人,對於一個臨去的客人不過和他略微握一握手,對於一個新來的客人,卻伸開了兩臂,飛也似的過去抱住他。莎士比亞

(2)……時間正像一個趨炎附勢的主人,對一個臨去的客人不過和他略微握一握手,對於一個新來的客人,卻伸開了雙臂,飛也似的過去抱住他。歡迎是永遠含笑的,告別總是帶著嘆息。

(3)時間正像一個趨炎附勢的主人,對於一個臨去的客人不過和他略微握握手,對於一個新來的客人,卻伸開了兩臂,飛也似的過去抱住他;歡迎是永遠含笑的,告別總是帶著嘆息。莎士比亞

(4)越是貪官越愛趨炎附勢。

(5)趨炎附勢的人,不可與其共患難。拜倫

(6)趨炎附勢的小人,不可共患難!拜倫

(7)你別怪我趨炎附勢,要知人在廊簷下不得不低頭啊!

(8)他這種趨炎附勢的人,不值得交往。

(9)媒體名義上是自由的,雖然趨炎附勢,而且常被官員騷擾。

(10)目前社會上趨炎附勢的人越來越多,這種現象令人痛心不已。

(11)不能怪他們趨炎附勢,要怪就怪自己做的不夠好。

(12)他專好趨炎附勢,誰都瞧不起他。

(13)那種趨炎附勢、鑽頭覓縫的人物,難免不招人鄙視。

(14)即使由於裝備和技術的關係,露營本身已經成為一個趨炎附勢的問題。

(15)四阿哥:我們不能夠怪他們趨炎附勢,要怪就怪自己做得還不夠好。

(16)也許是人性的弱點吧!社會上像他那樣前倨後恭,趨炎附勢的人還真不少。

(17)一個人立身行世要有骨氣,有操守3du.tw,不可趨炎附勢。

(18)見風使舵者,趨炎附勢者改變自己的觀點,尤其是政治觀點以適應目前的需要。

(19)使用這些字樣的動機是莊嚴肅穆而非趨炎附勢。

(20)在我看來,他就是個趨炎附勢的機會主義者。

(21)今天在會議上,他那趨炎附勢的醜態,實在令人噁心。

(22)不喜歡趨炎附勢,漸漸習慣隨遇而安的生活。

(23)抗戰時期,一些漢奸依靠日本侵略者,趨炎附勢,欺壓同胞,廣大百姓對他們憎恨無比。

(24)躊躇滿志的鄧武迪拿著那隻寶貝蘋果(趨炎附勢造句 z aojv.tw),陶醉在大夥趨炎附勢的注意中。

(25)你與這種趨炎附勢的小人深交,小心近墨者黑。

(26)這種趨炎附勢的小人,不必理會他!

(27)你是一個變節分子,是個趨炎附勢之徒!是個肆無忌憚不要臉的機會主義者!

(28)官廉首要的是不貪,不腐,不昏;民廉首要的是不賄,不媚,不借官光,不趨炎附勢。

(29)因為軍人們被授予榮譽和權力,成群的蠅營狗苟的壞胚子趨炎附勢,本不具備的天才品質都賦予了權勢,於是他們便被稱為天才。

(30)優秀的會計人員腳踏實地,不做表面文章,不虛報浮誇,不為保身謀利而趨炎附勢,求真務實,勇於創新,是對未來事物的預見,有超前意識和獨創性,知難而進,迎風搏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