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造句

(1) 他這人經常幹些親痛仇快的事情,也不知是安的什麼心。

(2) 自相殘殺,必將導致親痛仇快。

(3) 違背民族大義;熱衷於搞"**"的那些人;是在做親痛仇快的蠢事。

(4) 眼看投票日就要來到,而你們竟然為了一件小事在搞親痛仇快的分裂活動,這豈不是便宜了對手?

(5) 你的父母年紀大了,為了他們,不要再做出讓親痛仇快的傻事。

(6) 現在許多人的文章上常常有一句話,說是"無使親痛仇快"。

(7) 有了妻小之後,做事不可再像年少時那麼莽撞【造句網整理】,讓親痛仇快的事再度發生。

(8) 自相殘殺會使親痛仇快的。

(9) 在國家存亡之際,大家要團結一心,不要再起內鬨讓親痛仇快。

(10) 你這樣做只會是親痛仇快,還是先冷靜一下吧!

(11) 在國家存亡之際,大家要團結一心,不要再起內鬨讓親痛仇快。

(12) “皖南事變”是抗戰時期最為典型的相煎太急、親痛仇快的事件。

(13) 還沒開打,我們就先亂了陣腳,豈不是親痛仇快,稱了敵人的意。

(14) 螳螂黃雀之喻,親痛仇快之譏,千秋萬世,永難湔滌。

(15) 今聽聞皇弟受宵小蠱惑,欲陷大義於不顧而做出親痛仇快之舉,朕不以為然,料想以弟之智慧必可識破其中伎倆而反戈一擊。

(16) 中國培養的大學生跑到外國公司去賺國人的錢導致許多國內企業受到損失或者破產真是讓親痛仇快啊!!

(17) 看你被打得滿身傷痕躺在醫院,讓人很心疼,希望不要再做出這種親痛仇快的事來。

(18) 同室操戈、相煎何急!對於年輕氣盛的定涼侯而言,國內的手足相殘既不屑、又心痛,多少民族精英就這樣自相殘殺,無疑是親痛仇快,削弱了神州自身的力量。

(19) 不知??呆頭呆腦焚林而獵竭澤而漁黎丘丈人買櫝還珠冥頑不靈明珠暗投弄巧成拙陪了夫人又折兵親痛仇快網漏吞舟枉己正人無的放矢愚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