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光煥發造句

一、菊花適應力強,不畏寒冬。她秀麗多姿,賞心悅目,自古被看作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她與梅蘭竹並稱為“四君子”。

二、大街上,整齊的行道樹,階梯旁的花圃,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三、喝一杯遠離世味的清茶,看一道賞心悅目的風景,邂逅一段宛若初見的情緣。

四、擺放在陽臺的各個角落,在陽光的照耀下,賞心悅目,既是一幅圖畫,也是一種風景,洋溢著濃濃的生活氣息。欣賞著,心中盪漾著別樣的幸福與滿足。

五、芙蓉花的顏色變化極多,讓人賞心悅目。如果是晴天,芙蓉花便呈玫瑰紅色;若是遇上陰雨天,芙蓉花就呈白色;多雲的天氣,又變成了粉紅色,有的花朵是半紅半白色的。

六、水仙花不僅葉姿秀美,花香濃郁,讓人賞心悅目。而且它的球莖還可以做藥,清熱解毒散結消腫用於腮腺炎初起紅腫熱痛等。

七、節日的天安門廣場花團錦簇,令人賞心悅目。

八、月光均勻地撒在湖面。湖面上波光閃爍,月色便朦朧在湖面的水氣之上,夾雜著嫩柳的清香,使人賞心悅目。月光翩躚著,低吟著。這光剔透,樸素,這光美麗,純潔。

九、清晨,整個世界是清亮的,陽光透過淡淡的震氣,溫柔地灑在萬物上,別有一番賞心悅目的感覺。

十、那青色蔓延在地面上,點點紅色映入眼簾,總是一種小巧玲瓏。那種綠中一點紅的意境就有了,彷彿給地面繡上了一條花被子,沒有爬上枝頭的韻味,卻也能賞心悅目,那是一片清意,淡雅。

十一、跨進校園大門,繞過正前方的圓形花壇,穿過筆直的水泥路,就來到大草坪。那裡像在大地上披著一塊柔軟的綠毯,綠色直逼你的雙眼,讓人好不賞心悅目!

十二、一陣春風拂來,朵朵桃花像一隻只花蝴蝶,扇動著美麗地翅膀,翩翩起舞。那些凋謝的花瓣紛紛落下,像仙女散花,又像粉妝玉砌的世界,真叫人賞心悅目,神迷欲醉。

十三、筆直的大道上,我們總是走得很無聊,崎嶇的山道上卻總能使我們賞心悅目。

十四、洛陽的春天是屬於牡丹的,她們在這溫暖的四月競相開放,讓愛她的人們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倘若你站在牡丹叢中,你一定會陶醉於她那獨特的香味,因為任何花香都不能與牡丹花香相媲美。

十五、漫步校園,只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矗立的教學大樓披上了潔白的素裝;小松樹的枝條變成了臃腫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佈滿了晶瑩的霜花。這一切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令我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十六、走進我們的家園,你會看到構思新異的房屋建築,清新整潔的大理石地面,像森林公園一樣的綠化,還有漂亮的荷蘭風車旁是一個月芽兒形的小溪,涓涓的流水中不時有一條條調皮的錦鯉,好奇地從水面中探頭探腦,好像也在欣賞著這“大自然”中的美景……總之這裡的一切都會讓你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十七、路上,有一片綠盈盈的草地,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令人賞心悅目。

十八、清晨,整個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陽光透過淡淡的清新的霧氣,溫柔地噴灑在塵世萬物上,別有一番令人賞心悅目的感覺。

十九、穿過後門,陡然出現在我眼前的是:綠色的野草,綠色的榆槐。綠色的菜地,[造 句 網]綠得讓人賞心悅目。

二十、荷花是高潔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荷花是優雅的,亭亭如水中的仙女;荷花是溫柔的,淡淡容顏,賞心悅目。

二十一、我喜歡梅花。雖然,它沒有牡丹花姿典雅,香氣宜人,沒有月季花朵碩大,四季常開,沒有荷花出淤泥而不染,也沒有菊花秀麗多姿,賞心悅目。但是,我喜歡梅花,喜歡它的精神。

二十二、桂花,燦爛的金色,鮮豔的金色,快樂的金色,如詩的金色,美妙的金色,潔淨的金色,奪目的金色,神祕的金色,絢爛的金色,恬靜的金色,柔和的金色,無微不至的金色,賞心悅目的金色,人見人愛的金色。

二十三、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炎熱的季節,也是非常美麗的季節。我覺得夏季的美在於綠色,我最喜歡綠色。一到夏天,綠色無處不在。碧綠的小河,綠茵茵的草坪,嫩綠的楊柳,看起來真讓人賞心悅目!

二十四、漫步校園,只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矗立著大樓披上了潔白的素裝;小樹苗的枝條變成了臃腫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佈滿了晶瑩的霜花。這一切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令我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二十五、海棠花開在春末夏初天氣開始熱起來的時節,她是先長足了葉子後才開花的樹。一根根針頭上挑著一個花骨朵,慢慢地盛開,外紅內粉,比杏花紅,比桃花粉,花蕊嫩黃,濃淡適中,個頭小巧玲瓏,令人賞心悅目。

二十六、天空上,怎樣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狼籍?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射下,種種百般的風箏在自在從容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賞心悅目的景象啊。

二十七、春風吹綠江南岸。春姑娘為萬物披上色彩斑斕的外衣,小草穿上了綠衣裳,花兒們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而杜鵑花則穿上了紅中透粉的衣裳,看它開得多燦爛啊!像燃燒的火焰,如噴霧的紅霞,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二十八、書是美味的佳餚,讓人大快朵頤,語文書是動聽的音樂,讓人賞心悅目;書是甘醇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語文書是簡單的歌譜,讓人朗朗上口;語文書是精幹的教員,讓人學識淵博。

二十九、尤其到了六月,故鄉的山水就像一幅迷人的風景畫。這幅畫中最精彩的一筆,就是村前村後那浩瀚的荷田,最令人賞心悅目的是,就是那千姿百態、美麗動人的荷花。

三十、生命就像一杯醇酒,有許多滋味讓人意猶未盡;生命也像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燦爛而又賞心悅目;生命更像一條充滿荊棘的小路,途中的許多困難會阻礙你的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