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離造句

一、為了新中國,周*理日理萬機。

二、他老人家身當重任,日理萬機,這些小事就不用打攪他了。

三、周*來*理宵衣旰食,日理萬機,得到人民的愛戴。

四、周*來*理,為了中國的繁榮富強,日理萬機,夙夜匪解,以事全民。

五、他雖然日理萬機,可是工作從來都是有條不紊的。

六、*理為了國家大事,日理萬機,廢寢忘食。

七、胡*席日理萬機,我們要努力學習,將來也好為國家盡一分力,獻一點熱。

八、周*理日理萬機,真不愧為我們的好*理。

九、總*記在日理萬機的情況下,還關心著我們普通的教師。

十、敬愛的周*理,為中國人民的解放事業運籌帷幄,日理萬機。

十一、周*理日理萬機,雖然飲食很簡單,但是他對工作一絲不苟,這種忘我工作的精神使他在身後贏得人民群眾的愛戴與尊重。

十二、日理萬機您最忙,大事小情您過目,加班值勤您帶頭,為了業績您受累,新春佳節送祝福,願您健康福相伴,閤家歡樂福無邊,祝福領導春節快樂!

十三、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日理萬機造句 3du.tw)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十四、當皇帝的為一統江山日理萬機;當武林盟主的為稱霸江湖而日夜奔波;我這當朋友的則為祝福你而勞心勞力。連放假了也不忘給你發條資訊:五四青年節快樂!

十五、他那麼日理萬機,每天還要遛五條種公,只要有一絲空閒,便走到籠舍前看它們,疲累的身心頓時放鬆開來。

十六、遠端學習的靈活性對於日理萬機的經理人來說特別適合。

十七、鑑於國家領導人總是日理萬機,他們的吃飯時間就所剩無幾。

十八、我大喝道,“現在我是局長,日理萬機,大禹還三過家門而不入呢。”。

十九、日理萬機送人去勞改之餘,斯大林休閒的方式是在溫暖的爐火前喝杯冰鎮的飲料……同時畫點古典*情。

二十、毫無疑問,那是大人物的座機,他日理萬機,肯定不能長時間地滯留在楓割寺裡。

二十一、每天日理萬機、案牘勞形,短短十餘年,就使武幽國呈現出一片太平盛世的景象。

二十二、崇禎皇帝日理萬機,企圖挽救大明於傾頹,但危機卻愈演愈烈。

二十三、溫*理,親臨一線,運策帷幄.

二十四、我可是日理萬機的人,怎麼可能有時間去理你這些瑣事。

二十五、伊老師,你做個班主任肯定很累吧,幹不完的事情,現在就讓我這個好學生,為您按按摩,捶捶背吧,我以前初中的時候閒著沒事也學過兩手。

二十六、秦公宵旰圖治,卻於百忙之中,初次造詣我墨家,令學館蓬蓽生輝。

二十七、在忙啥哩?難道在日本處理輻射危機?難道在利比亞斡旋停戰協議?即使日理萬機,也要注意身體;哪怕事務繁密,別把朋友忘記。常聯絡哦!

二十八、皇城廟的老道說你明眸皓齒沉魚落雁聰明伶俐學富五車。為了你的偉大夢想能夠早日實現我必聞雞起舞日理萬機面北而拜歌經頌佛——哈利路亞。祝:金榜題名。

二十九、崇禎繼位以來,天下動盪,流賊、關外滿清接連襲擾,崇禎夙夜憂懼,日理萬機。

三十、進入了決策部,則意味著你要將自己全部的心力都投入進去,統攬全域性,掌握全貌,運籌幃幄,這就是他們一個個如此削瘦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