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薄西山造句

1 改革開放的大業任重道遠。

2 把我國建設成現代化強國,要經過幾代人的努力,任重道遠。

3 青年肩負著國家和人民的希望,任重道遠。

4 我們新一代年輕人肩負著振興祖國的重擔,任重道遠。

5 其原因是體制性的並且根深蒂固,所以想要治好它可謂任重道遠。

6 他們勉勵參加會議的同志,工作很辛苦有成績,任重道遠。

7 任重道遠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只要我努力了我就一定會成功的。

8 推行健康教育工作任重道遠,實有賴家庭、學校、社群等各方面的合作。

9 國家的建設大業任重道遠,我們必須學好本領,時刻準備著承擔重任。

9 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0 人民教師肩負著培養祖國建設接班人的重擔,真是任重道遠。

11 想要改變國家的困境,我們青年任重道遠,無可卸責。

12 好好幹吧,這是一件任重道遠的事情。

13 共產事業對我們全國人民來說都是一件任重道遠的事情。

14 對非營利組織的研究任重道遠,有著巨大的擴充套件和完善空間。

15 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依然任重道遠。

16 所以,他既憤懣於胸,又感到任重道遠。

17 要實現"詩教"迴歸,語文教師任重道遠。

18 我們大家的工作任重道遠,但是在共同努力之下,我們是會成功的。

19 所以本人認為志願服務機構如扶輪運動,任重道遠,以扮演牽頭角色,坐言起行,鼓勵不同種族,人民相互關懷、扶持、愛護和平,使大家,尤其是發展中地區的貧困人得以安居樂業。

20 青年人肩負著建設繁榮富強的祖國的重擔,任重道遠。

21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華人社團任重道遠,無可避免地成為華文和華族文化的堡壘。

22 每次想到我的家庭我就又一次覺得自己的擔子很任重道遠。

23 我們的肩上都扛著任重道遠的擔子。

24 這一目標的實現,儘管任重道遠,但不再是夢。

25 要改變祖國一窮二白的面貌,我們青年任重道遠。

26 面對如此任重道遠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會退縮呢。

27 許多的工作仍有待完成,希望大家都能瞭解未來是何等的任重道遠!

28 我們要把這些因素從我們社會中徹底清除出去,我們的社會要求摧毀它們,我們任重道遠。

29 對於中國這個尚有眾多貧困人口的國度來說,法律援助制度的實施更是任重道遠。

30 儘管罪孽深重,現代金融還是值得挽救的,只是看起來有些任重道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