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勝一籌造句

1、作家必須先胸有成竹地知道了人物的一切,而後設身處地的寫出人物的話語來。老舍

2、儘量去了解別人,而不要用責罵的方式;儘量設身處地去想想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比起批語責怪要有益、有趣的多,而且讓人心生同情,忍耐和仁慈。

3、把顧客的事當做自己的事來辦,設身處地多為顧客的需求和利益著想,沒有不成功的事業。

4、你如能設身處地地為她想一下,就不會再抱怨了。

5、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地替他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6、要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為別人想一想。

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愛因斯坦

8、善於為別人著想的人,他自己能設身處地;會管理別人的人,一定能管理好自己。

9、能夠設身處地地為對方著想,理智地分析失敗的原因,幫助對方恢復自信,走出陰影,那才是做大事的人。

10、他表面上來雖然十分冷漠,但是他出於本能,總是願意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11、如果你們兩個都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那你們就不會老是吵架了。

12、設身處地幫你老闆想一下經營一間大公司有多困難,而不是隻是批評他而已。

13、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吧,如果一雙鞋你穿著夾腳,那麼別人的感覺也可能是一樣的。

14、學會設身處地地為他人著想:當你為什麼受傷的時候,別人的心也會為它而哭泣。

15、請你設身處地替我想一想吧,像我那麼無地自容,那麼羞愧難當。

16、我想你們一定都懂我的意思,為別人設身處地想一想,你們就不用問我該怎麼做。

17、設身處地的想一想,他的確是出於無奈才走這一步的啊。

18、我們的生產單位要經常設身處地為使用者著想。

19、你要設身處地地為老師想一想,他們每天和我們一起出操、上課,晚上還要備課,批改作業,他們為了什麼?

20、他可以設身處地猜測其他男子漢的思想,但那得是他知道他們生活方式的人。

21、不要對作者指指點點,而應嘗試設身處地,做作者的同道和"同謀"。

22、你也要推己及人,設身處地地為我想一想。

23、她脾氣很好,總是設身處地,情恕理遣。

24、不要只是一味地批評,也要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25、如何才能得到快樂?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26、世上大多數做父母的好像都認為:一定要讓自己的兒子和女兒上大學,這是做父母的義務和責任。並且好像都想把自己的子女送到比別人好一點的學校、好一點的大學。這一來,孩子就夠嗆了。這難道不是父母的虛榮心的表現嗎?有時不妨站在被你一個勁兒督促用功的孩子的立場上設身處地為孩子們想想,這樣可能會悟出道理。王貞治

27、為政者若不知法度在先還是道德在先,便變成只會用威信來掩飾其懦弱的殘忍之人。所謂道德,乃是捨棄自家情感,始終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知別人疼痛。道德當始終為先,而法度其實乃是一種眾人皆可明白皆願遵從的世間規矩。

28、奉勸年輕的教師和少先隊輔導員:不要急於處罰學生,要好好想一想,是什麼促使他犯這種或那種過失的。要是設身處地為孩子們想一想,那末就可相信他們會通過自身的努力來改正錯誤的。

29、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生命的存亡如暴風雨來去,踏下的腳跡卻永遠存在。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30、人與人交往,難免會有些小摩擦。只要是無惡意的,就應該設身處地地為他人著想,像周*理這樣主動承擔責任,嚴以律己,寬以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