潸然淚下造句

(1) 為日本效勞的漢奸如喪家之狗,日本一投降,連主子也沒了。

(2) “南霸天”被槍斃後,他昔日的幾個“哥們”如喪家之狗,躲在家裡不出來。

(3) 傕、汜望西逃命,忙忙似喪家之狗;自知無處容身,只得往山中落草去了。

(4) 喪家之狗一樣退出來,平陽發現自己尋找美若是件和取得伊康合約一樣困難的事情。

(5) 如今是什麼世道?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喪家之狗都敢亂咬人了,還要咬斷人家脖子。

(6) 今父親又不與我作主,我而今累累然,若喪家之狗,怎的由人不哭?

(7) 來吧!讓我瞭解你這條喪家之狗!

(8) 忙忙如喪家之狗,本該善惡從來報有因。

(9) 龔才近乎哭泣著望著其他人,那是一跳喪家之狗乞求路人扔一塊沒有肉的骨頭時的無奈與下賤。3du.tw

(10) 也罷!像這種喪家之狗不值得我斬殺,有辱戰士之名。

(11) 我說老二啊,你也太缺德了,你是不把人家鐵娃當人啊,你看人家鐵娃現在就像一隻喪家之狗一樣。

(12) 李洵婉轉的謝絕了眾人的好意,低語森林廣闊無邊,想真的抓住一個一心只想潛逃的人極其困難,表示自己會量力而行,不會盲目的在那裡與一個喪家之狗死磕。

(13) 到了自己的家裡,看著正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的餘嵐秋,黑子咧開嘴笑了,這個豬頭,總算也有今天這喪家之狗的日子,哈哈,老子笑死了,老子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