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路陡造句

1、瀑布水又如千萬輛坦克同時起程,發出山崩地裂似的巨響,讓人覺得心驚膽寒。

2、那場山崩地裂的災難,令每一個經歷過它的人都刻骨銘心。

3、地震了,到處都山崩地裂。

4、當時,隨著電閃雷鳴,山崩地裂,頃刻間路陷橋斷,房倒屋塌,整個村莊在地震中變成了一片廢墟。

5、飛機在空中爆炸的時候,傳來山崩地裂的巨響。

6、當海潮奔騰湧來時,有如山崩地裂似的壯觀氣勢叫人驚歎不已。

7、一聲山崩地裂的巨響,火箭升空了。

8、仗打了一整天,槍炮聲、喊殺聲震得山崩地裂。

9、炸藥被引爆了,一聲山崩地裂的巨響,敵人被炸得血肉橫飛。

10、你一出世,山崩地裂,你一聲口哨,山呼海嘯,你一揮手,群猴亂舞,你一嚎叫,群魔顫抖。齊天大聖啊!你可是萬聖節的主角!呵呵。萬聖節快樂!

11、山崩地裂,大難當頭,我們身邊的平凡人中,竟有那麼多捨己救人的英雄.

12、那是一種倦怠,對整個外在世界關上門,任它山崩地裂、洪水滔天也無動於衷的冷漠,與之相伴的,是絕對的孤獨,一個人再如何精彩也無人唱和的孤獨。吳沉水

13、斗轉星移,滄海桑田,又化一界?這亂世最終沒能消散在五千年前那場終極之戰。

14、一時間,飛砂走石,天地間的一切都翻滾著被它吸入口中。

15、地何懼?任你山崩地裂,我無顏無色,聚友品茗。

16、地,哪怕下一刻是山崩地裂,我們都要相互信任。

17、世上有一種情最偉大,就算斗轉星移、海枯石爛也不動搖,這便是親情;世上有一種愛最無私,就算天昏地暗山崩地裂也不改變,這便是父母之愛。

18、平靜時,大海里的小魚,小蝦,小貝殼休閒的生活,享受海的美景,海鷗一會盤旋在海面上空,一會又飛落在輪船的桅杆上;起風了,海面上驚濤拍岸的拍打著岸邊,拍打出了許多貝殼,海面發出山崩地裂的響聲。

19、2012.12.12,百年難遇好日子。一腔真情將你愛,不知你是否將我記心田。脈脈含情將你看,你卻扭頭去將別人看。如今碰上“要愛日”,心裡話兒說出來,此生只願把你愛,山崩地裂也不變!

20、要愛,要愛,就要愛,愛你就要愛痛快。你是我一生的最愛,我的心裡裝滿你的愛。哪怕山崩地裂乾坤轉,哪怕海枯石爛世間變,也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要愛日,我要向世界宣告,我要愛你。

21、年少時,沒有力量和耐心,緩緩等待愛與被愛。期待一觸即發呼天搶地的邂逅,喜歡山崩地裂九死一生的曲折。一旦失去,捶胸頓足。年齡大了才知道,那種經驗多和災難相連。畢淑敏

21、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22、蘇烈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現心臟居然可以跳動的如此強烈,那種感覺,就算用山崩地裂來形容也毫不過分。

23、倒是有天半夜裡,藥長老煉藥時出了岔子,轟地一聲巨響,地動山搖,驚得抱著黑劍睡覺的秦辰,昏頭昏腦地跳起來就往外跑,還以為是山崩地裂了呢。

24、忽然,那團火焰在飛行的途中瞬間散開,然後像一個個流星一般,衝向了半空中的巨龍,隨著一聲山崩地裂的巨響,那條巨龍被一層層沖天的烈焰圍在了中間。

25、透過密林,可以看到,兩頭巨蛇正與一頭大腥腥纏鬥,兩頭凶獸打得山崩地裂,周遭樹木可算是遭了殃。

26、他要的就是他的霸王至死不降的傲氣,他可以跟他同生共死,管他山崩地裂。

27、傳說中中能上窮碧落下黃泉,撒豆成兵,啟萬物靈智,揮手間群星泯滅,與天同壽,永世不朽的修士在這裡竟然這個真實的存在,甚至仙人也不是虛構。

28、此鬼是閻羅王手下專門劈山開路,斬關奪隘的一員猛鬼將,不僅有著高大而結實的體型,而且力大無比,所執大刀,有下餘斤之重,刀劈之處,火星飛濺,山崩地裂。

29、其詞感時撫事,有蘇(軾)辛(棄疾)之豪放,如首發於《長沙晚報》的《江城子·汶川地震感懷三首》之一《覆翼》:“山崩地裂怵驚心。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