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飢似渴造句

1,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2,老師批評他時,他卻若無其事。

3,屬於我的,會一直記得。不屬於我的,我只能學著若無其事。

4,每當別人問起我的視力,我總是裝作若無其事地說:“還好還好也就是1.5啦。”。

5,家裡都鬧翻天啦,他竟若無其事地坐在門口看小說。

6,若無其事:我們都在緊張地複習準備考試,他卻若無其事地看漫畫書。

7,比賽要開始了,別人都慌慌張張,只有他一個人若無其事的。

8,在敵人眼皮下,他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混進了敵營。

9,我殘忍嗎,在你心上狠狠刺一刀,還裝作若無其事地問你,難過嗎,我不恨你。

10,快考試了,他還是若無其事的樣子,父母真為他擔憂。http://3du.tw/3215208.html

11,老師批評他,他卻若無其事地左顧右盼,真氣人。

12,對於現今日益嚴重的環境汙染問題,我們又怎能若無其事呢?

13,面對眼前發生的這一切,大家竟然若無其事地低頭做事,誰也不去過問。

14,表面上我是若無其事風平浪靜;可內心裡我卻思緒萬千翻江倒海。

15,小巷裡明明寫著不許隨地亂扔垃圾,可有些人還是若無其事的把垃圾隨手一扔丟到了地上。

16,我對你是動了真情的,難道你不明白嗎?你若無其事的樣子,有多刺傷我你知道嗎?

17,暗戀真的好淒涼。明明是如此的深愛,卻要裝作若無其事;明明是如此的關心,卻要裝作毫不在乎;明明是如此的思念,卻要裝作心無掛礙。

18,在你特殊時期為你端上熱的紅糖水,然後若無其事的看電視。

19,聽著爸爸若無其事的話語,這回我是真的急了:“哎呀,你送我一下會怎麼樣3du.tw,又不是叫你天天送……”。

20,小明考試考砸了,卻若無其事地一邊哼著小曲,一邊向家走去。

21,老爸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

22,每一個白天看起來若無其事的人,都有可能某個深夜在被窩裡偷偷哭泣過。

23,貓還有一個絕招:骨頭軟,能在半空自覺翻身,所以,即使它在高樓失足,也摔不死,總是四足先落地,晃晃腦袋,聳聳身子,舔舔腳掌,伸個懶腰,又若無其事地踱開了方步。

24,第一位上去的同學是鵬醒,只見鵬醒走到老師面前抽了一張紙條,然後背對大家,若無其事地把紙條交給老師,表演起動作來。

25,謝謝你曾讓我勇敢。靜靜的看你牽起她的手,從我面前高調地走過…若無其事。

26,馬呂斯嚇得心驚肉跳,兩腿發軟,匪徒們也人人戰慄,而那奇怪的老人只是微微有點緊蹙,當那塊紅鐵向冒著煙的肉裡沉下去時,他若無其事地,幾乎是威風凜凜地把他那雙不含恨意的眼睛緊盯著徳納第,痛苦全消失在莊嚴肅穆的神態中了。

27,可能是靦腆的天性,或是從小就善於習慣於再執有堅定道德觀的大人面前作偽,我一向能很好地掩飾自己的興趣所在,愈是眾目睽睽愈是若無其事。時至今日,這已經成了一種頑固的本能,常常使人誤認為我很冷漠或城府頗深。

28,伊麗莎白看得很是得意,不由得朝他那位朋友望了一眼,只見達西落落大方,若無其事。

29,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永遠不會有結果,在一起的不一定相愛,不在一起的不一定不相愛。12.有的人把往事存放於心,然後繼續若無其事的生活,只有自己知道曾經嘗試過多少種方法來掩飾內心的傷痛。

30,我不小心打到弟弟了,我馬上對他說:“對不起,”弟弟若無其事的說:“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