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門熟路造句

(1) 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郭小川

(2) 人生像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就不會這樣可口。

(3) 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一來可口!郭小川

(4) 生活就像一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就不會這樣可口!

(5) 生活真像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樣可口!

(6) 生活就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7) 這次考試中小明三番五次地犯同種錯誤。

(8) 媽媽三番五次叮囑我,過馬路要注意安全。

(9) 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他三番五次地找人調查取證。

(10) 老師三番五次鼓勵我打消顧慮,大膽工作。

(11) 老師三番五次批評我不做作業,我依舊我行我素,屢教不改。

(12) 這夥人三番五次攔路搶劫,簡直無法無天。

(13) 這煎煙方法,我是煞費苦心,三番五次的試驗,方才研究得精密。

(14) 作為老師三番五次遲到,讓九十多個學生等他。

(15) 她三番五次地違反合同條款。

(16) 我三番五次的警告你你就是不聽。

(17) 看到你的名字激動;聽到你的聲音心動;三番五次請你出動;害怕自己輕舉妄動;咦!…看到你時一動不動。

(18) 這個推銷員三番五次的來我家3du.tw,媽媽不勝其煩就買了他的東西。

(19) 三番五次驚動當地派出所所長,在所長的調解下,雙方開始協調解決。

(20) 他利用了她的善良,三番五次地向她借錢。

(21) 工廠的生產經理三番五次問我是否收到貨款,因為只有賬戶收到定金他們才能發貨。

(22) 這麼三番五次的麻煩我,可真喜歡我。

(23) 母親三番五次地告誡她女兒要努力學習。

(24) 你三番五次地為難我,實在是欺人太甚了。

(25) 生活就像烈酒,不經過三番五次的提煉,就不會這樣可口。會有喜,會有愁,會有順利,會有波折,真心祝願你生活愉快!

(26) 人家三番五次來請他當顧問,都被他推辭了。

(27) 離畢業分配還有幾個月,他就三番五次地訴說困難,請求領導照顧。3du.tw

(28) 老師一天一夜的上班,學生們卻不知二十字母,三番五次的來搞破壞。

(29) 美國三番五次對俄日島嶼爭端發表大相徑庭“意見”。

(30) 看到你的名字我很是激動;聽到你的聲音我的心砰砰亂動;三番五次請你出動;害怕自己輕舉妄動;咦!看到你時一動不動。哦,忘了!祝你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