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到渠成造句

1. 僧多粥少的企業,也不會讓有本事的人下崗。

2. 這次分房,存在的主要問題依然是僧多粥少。

3. 今年臘八節,僧多粥少,限量供應,品種包括:幸福臘八粥、成功臘八粥、健康臘八粥、快樂臘八粥、平安臘八粥、吉祥臘八粥、幸運臘八粥,回覆即可預訂!

4. 就像每次泡沫一樣,現在是僧多粥少。

5. 目前中國的保險主體眾多,競爭異常激烈,已經是僧多粥少.

6. 好的工作對大學畢業生來說是僧多粥少啊.

7. 工程建設市場一向是“僧多粥少”,競爭非常激烈.

8. 有些地區的貧困學生比例較高,所以出現了僧多粥少的現象。

9. 更可怕的是,由於僧多粥少,www。3du.tw。tw現在工資已經降到每小時6.5歐元。

10. 但目前中國醫療保障卻處於僧多粥少、口多食寡的狀態。

11. 福建某鐵路服務公司老總連嶽表示,在“僧多粥少”的鐵路建設市場格局下,施工企業為了求生存,必然迫不得已地接受“不合理工期與不合理造價”。

12. 據中央電視臺報道,目前的醫療保障處於僧多粥少、口多食寡的狀態。

13. 她的要求擇偶要求觸到了中國淫民敏感的神經,在這個狼多肉少,僧多粥少的“多男人”時代。

14. 她的要求擇偶要求觸到了中國人民敏感的神經,在這個狼多肉少,僧多粥少的“多男人”時代。

15. 洛陽災民遍街皆是,拖兒帶女,呼天號地,方凌霄心有不忍,賑濟了一些災民,畢竟是僧多粥少。

16. 記者在一家醫院對住院的病人進行了隨機採訪,結果發現,目前的醫療保障處於僧多粥少、口多食寡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