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火熱造句

(1) 試圖使孩子們的遊戲變得入情入理是荒唐的;試圖使宗教變得純淨則是極為愚蠢的。雷米

(2) 這個故事編得入情入理。

(3) 安全教育,聲情並舉。生動活潑,入情入理。正反典型,解剖分析。深入淺出,易學易記。

(4) 我聽他說得入情入理,可能是真的。

(5) 他的話入情入理,我們只好批准他的請求。

(6) 他的分析入情入理,令人心服口服。

(7) 你批評得入情入理,我虛心接受,誠懇改正。

(8) 她入情入理的要求是應該得到回報的。

(9) 這份報告條分縷析,入情入理,令人信服。

(10) 冤家不必定入情入理,但必定知心知意;不必定如影隨行,但必定心心相惜;不必定經常聯絡,但必定放在心上;身為冤家的我,祝你父親節高興。

(11) 亞修拉想起丹絲蘭的話,感覺也很入情入理(3du.tw 造句 網),終於不由得動身趕去參與婚禮。

(12) 舞臺上演繹出的故事,是那樣的入情入理,環環相扣,有血有肉,真切感人。

(13) 石梅的這句話,說的入情入理,讓魯德銘也心悅誠服。

(14) 這個理由太絕了,明顯高校沒法滿足,而且理由又入情入理,在法律允許的範疇內,不得不斟情為她考慮。

(15) 話語中肯而動情,“咱們紀檢委這個口還算是好的,平時下來的人少。

(16) 這一番分析可謂入情入理,不但是敖烈,就連崔琰和高順這兩位負責抵抗中部鮮卑的主官都是點頭不止。

(17) 沒想到聽力不好的江海寧爺爺頭腦還很清楚,說出一番入情入理而且讓許正揚大喜過望的話來。

(18) 聽了夏芸入情入理的分析,熊治方才是心情一鬆。

(19) 所以,才出言毒辣,卻字字句句入情入理,真實的讓我無力反抗。

(20) 這番話說的入情入理,少夫人和王詩琪面面相覷,看來今天這大門難進了。

(21) 雖然玫瑰對她來河肥的解釋入情入理,但又有誰能證明那不是她精心設計好的謊言呢?不,不對。

(22) 一番入情入理的話語,使大家幡然醒悟,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亂丟零件了。

(23) 棉老闆說的入情入理,我看得出來,他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那就是不想跟夏大山斗。

(24) 呂大夫,上次你推斷李樓主的病情有根有據,入情入理。

(25) 臨尾變更,而能入情入理,精彩萬分,除了張斯,並世沒有第二人。

(26) 對此,卡爾鬆也給出了入情入理的解釋。

(27) 這本小說緊緊圍繞“小”與“大”的關係,從正反兩個方面,絲絲入扣,入情入理地分析,令人信服。

(28) 當她讀到他提起她家裡人的那一段時,其中措辭固然傷人感情,然而那一番責難卻也入情入理,於是她越發覺得慚愧。

(29) 他想起了他很久以前看到的哈德森灣灣公司的海圖,現在,這一切對他來說完全是清清楚楚、入情入理的了。

(30) 當然了,時至今日,我認識到這些忠告往往是大有益處、入情入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