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之毫釐造句

1、他年輕有為,個個都說他孺子可教。

2、其實你要相信很多孩子都是孺子可教的人的,只要我們好好培養他們。

3、這個年輕人認真上進,許多長輩都說他孺子可教。

4、我相信你是一個聰明人,同時也是一個孺子可教的人才。

5、這個小孩剛8歲就拉得一手好提琴,真是孺子可教。

6、這孩子聰明伶俐,在表演方面悟性很高,孺子可教,將來前程似錦。

7、看著這個聰明伶俐的小孩,老師感嘆道:“孺子可教啊”。

8、弟弟年紀雖小,但繪畫的才華卻十分傑出,贏得老師孺子可教的評語。

9、其實你們家孩子真的可以談得上孺子可教了。

10、我們老師都說我是孺子可教的人才。

11、相信自己,你一定是一個孺子可教的人。

12、活到老學到來這才是孺子可教的表現。

12、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3、才吩咐過一次,他就永誌不忘,真是孺子可教。

14、就你現在這個樣子也可以談得上孺子可教?

15、只要稍微指導,她便可觸類旁通,真是孺子可教耶!

16、才吩咐過一次,他就永誌不忘,真是孺子可教。

17、潤物無聲乃處事之道,慈孝為懷乃孺子可教,清正廉明乃高風亮節,愛之奉獻乃情深意切。

18、你肯放棄,並沒有一味的猛進,真是孺子可教也。

19、真是孺子可教也,你說得對,與其說當故事還不如什麼都沒說。

20、嗯,這下倒有幾分韻味了!孺子可教也!

21、你充滿俠義和正義;孺子可教呀。

22、恩,果然是孺子可教,這造化玉碟自身還可影響世間因果造化,可謂是修真界最不可思議地一件法寶。

23、孺子可教也!想不到這小子的意志倒還算堅韌,沒有浪費這麼好的天分!

24、孺子可教,習武畢竟只是強身健體,並沒有引發天地的能力。

25、高臺上的眾長老們盡皆面露狂喜,紛紛點頭,孺子可教之語不絕於耳。

26、看到獲獎學生的表現,老師頻頻點頭,嘴裡不停地說著:"孺子可教!孺子可教!"。

27、這個孩子聰明伶俐,簡單的口算,誰也比不上他那麼快,朋友們都高興地拍著他的頭說“:孺子可教。”。

28、在哥哥還很小紡時候,國文老師就發現了他的文學才華,認為孺子可教,頻頻鼓勵他寫作,終於造就他成為今日有名的作家。

29、在哥哥還很小的時候,國文老師就發現了他的文學才華,認為孺子可教,頻頻鼓勵他寫作,終於造就他成為今日有名的作家。

30、孫君說完之後,看見都天寶看自己是滿臉崇拜,頓時覺得都天寶孺子可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