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之交臂造句

(1)生搬硬套西方企業理論,忽略中國企業本土文化背景,企業管理全盤西化、制度化、文字化。其結果是企業形態不倫不類、企業文化不洋不土、企業命運不生不死。

(2)處理生活中的問題,不能生搬硬套書本知識,否則很可能鬧笑話。

(3)我以後要把學到的知識活用,決不生搬硬套。

(4)我們要靈活運用公式,不能生搬硬套。

(5)他生搬硬套地用公式去解題。

(6)在教育研討會上,她以自己多年實踐經驗,批評了生搬硬套外國教育理論的片面作法。

(7)如果只從形式上生搬硬套別人的經驗,忽視自身優勢,結果肯定和邯鄲學步一樣。

(8)我們要按事物的客觀規律辦事,而不能削足適履,生搬硬套。

(9)生搬硬套,一成不變是不行的。

(10)對於數學公式的運用,我們一定要靈活,生搬硬套是不行的。

(11)學習外國長處不能生搬硬套,否則就如削足適履。

(12)學習外地經驗,絕不能生搬硬套,而要因地制宜。

(13)對先進的經驗我們應該因地制宜,不應生搬硬套。

(14)先生逐日追風我們,學習理論不能生搬硬套,要聯絡實際。

(15)邯鄲學步,生搬硬套,是學不會真正的東西的。

(16)我們學什麼東西都不能邯鄲學步,生搬硬套,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不然將會一事無成,自討苦吃。

(17)學習別人先進的管理經驗,我們決不能生搬硬套。

(18)學習外國的先進經驗,不能生搬硬套,必須結合本國的實際情況。

(19)不管學什麼,都不能邯鄲學步,生搬硬套。

(20)從第一次跳長繩活動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生搬硬套,要掌握祕訣才能戰無不勝。

(21)任何先進經驗,都要結合具體情況進行借鑑,而不能生搬硬套。

(22)我很老實,從不生搬硬套,也從不斷章取義,做事要心無旁騖,靜下心來認真考慮才有收穫。

(23)對於蔚藍海岸的規劃設計,李曉平還強調,不是生搬硬套,即使是國外設計方案,期間也融入了民族文化和居住理念。

(24)比喻不合理地遷就現成條件或不顧具體條件生搬硬套.

(25)不是讓你去鸚鵡學舌般的生搬硬套(http://3du.tw。tw/4921600。html造句網),而是借鑑其中可以輕鬆掌握的元素。

(26)在回答老師提問時,一定要說得科學準確,不要牽強附會地去生搬硬套。

(27)但在實踐當中,工程量清單的編制不是一個單純的按國標清單生搬硬套的過程,而是一個需要瞻前顧後,統籌管理,兼顧實際情況和合同管理要求進行靈活規劃和設計的過程。

(28)我們教育改革,在借鏡外國經驗時,可不能如邯鄲學步,生搬硬套。

(29)而有些服裝設計者尚未真正認識服飾設計符號的本質及運用規律,就只是對服飾符號的抄用和生搬硬套。

(30)即使以我這種低教育程度的人看來,中國談民主談制度的文章,百分之百地是抄襲了哈耶克之類連三十名都不到的作者的觀點,就是這些生搬硬套、缺乏思想能力的中國作者卻說別人這不對那不對,真是太腐敗了,通俗方面你們甚至比不過八十後偶像,學術方面更是不值一提,這種做事情的水準也好意思上臺發言?石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