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造句

1 他忍著肚子痛,依然神情自若地聽取基層同志的工作彙報。

2 對家人,注視間脈脈含情;對生活,悠然間神情自若;對幸福,相守間一往情深;對快樂,擁有時情有獨鍾;對朋友,觸動間情不自禁;送問候願你盡情歡樂!

3 眼見她現在能夠在臺上載歌載舞,神情自若地彈奏不同的樂曲,心裡也替她感到高興。

4 而她看上去總是那樣神情自若而又怡然。

5 那位女士還是神情自若,對和自己共進晚餐的物件消失了都毫不在意。

6 赫連天神情自若的說著,然後又變回了他那副海枯石爛都不變的笑容。

7 帝王神情自若的看著那烤架上快要成熟了的肉,喉結不禁的上下移動。

8 怎奈蘭曦放開了她的手,神情自若的站在原地。

9 楚風輕輕一笑,神情自若,也沒見怎麼使力,任由李偉如何使力,楚風巋然不動。

10 古瞳面色不改,面色如常,趙巨集見狀,眉頭不由一皺,宛若古瞳真是煉體一層,自己一腳踏出的威壓,定讓古瞳身形不穩,不退也得受些內傷。

11 這不,他正神情自若地把麵包一個個的往嘴裡送,還不時露出享受到美食的那種幸福的表情,好像他哪餐都可以“煉丹”。

12 一名神情自若,盛氣凌人的少年對老者的羅羅索索有些不耐煩,突然問道。

13 阿婆看著神情自若的老胡,微微一笑:“你比我們倆小不得幾歲,有什麼話,就明說吧。

14 楚風淡淡一笑,心裡已經狂罵不已,這賀老讓我免費幫他幹事,也就算了,結果還要我自己去說服他的手下,這我真是出力不討好。

15 在馬背上安如泰山神情自若,閉著眼敞開胸懷對著草原大吼,享受著風從耳邊流過的感覺。

16 林啟兆卻是面無懼色,神情自若的說道:“用洋人的錢再賺洋人的錢,這才叫做手段,才叫做痛快。

17 神情自若,仿若身處寂靜花園般和司徒珍舉杯對飲輕笑暢談,看都沒有看上官雲海他們在吵鬧,仿若這一切與自己無關。

18 那人恭敬有禮的打千行禮,語氣不卑不亢,神情自若。神情自若造句 z aojv.tw

19 陳伯一臉笑容的看著神情自若的易樂,心中卻是驚異不已。

20 蘇琉月看著君墨辰一邊笑一邊神情自若地利用鬼神之說幫她脫罪,幾句話把蘇雲馨堵得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忍不住好笑。

21 倒是方毅,不知是神經太大條還是底氣夠足,談吐間神情自若不卑不亢,就像這個院長只是個平常的70多歲老爺子一樣。

22 正在看書的威爾,並沒有理財他們倆,依然神情自若的看著書。

23 中年女子見老者如此說話,夜皓軒依舊神情自若,覺得有些不妥,趕緊拉住老者,老者臉色不爽的看著中年女子:“怎麼了?秀蘭,你拉著我作甚?”。

24 但是亞當斯神情自若的看著照,嘴角露出一絲邪笑:“看來你的確不具有支配這三道力量的能力,但是我可以,若非這三道力量脫離器皿,我也不可能感應到這裡。

25 我扭頭看了看浩川,發現他根本沒把眼前的機器人當回事,神情自若的看著窗外五彩斑斕的建築群,心不在焉的胡思亂想著什麼。

26 一名纖瘦精悍的老者愜意的坐在火爐前烤著火,他穿著毛衣和厚重的呢子長褲,一臉享受的樣子。

27 只見他徒手遊走在七星劍陣之中,身如游龍,上下翻飛,竟是遊刃有餘,神情自若。

28 畫面上,一大片棕櫚為背景,濃淡墨勾染並施,棕櫚樹下,昌碩先生倚書與朱琴,赤膊席地而坐,靜靜地納涼,一股英傑不凡之概,流溢於眉睫之間。

29 在場的王華師和王華偉都沒有聽說過南征的事情,乍一聽聞,相顧失色,只有王華強和王何仍然神情自若,直視著王世積。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