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與願違造句

一、健全和完善法制建設勢在必行。

二、結論改革考試製度、嚴肅考風考紀勢在必行。

三、對減刑、假釋審理程式的改革勢在必行.

四、專家表示,兩家澳洲鐵礦企業的合併勢在必行,因為合併後他們可以共享鐵路和港口等基礎設施,並透過合併領近專案節省成本.

五、民事行政檢察監督機制的改革與完善勢在必行。

六、在新課改下,提高思想政治教師的綜合素質勢在必行。

七、因此,對山西旅遊資源開發和利用研究勢在必行。

八、根據航空貨運業的發展,空運通關改革勢在必行。

九、專業技術職務任期制勢在必行,是深化職稱改革的必由之路。

十、鉻鹽行業是我國重點整治的高汙染行業,推行清潔生產勢在必行。

十一、在職業教育中培養能夠進行四手操作的口腔護士勢在必行。

十二、而作為學校不念舊惡教育機構,在應試教育向素質教育轉變的今天,組建一個屬於自己的校園網路,已經是勢在必行了。

十三、經濟體制改革進展到現在這一步,看來政治體制改革也是勢在必行了。

十四、中國在未來,在21世紀是屬於可持續發展的國家立於世界民族之林,還是因為竭澤而漁的短期行為而亡國滅種,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現在的中學生??未來環境的主人,國家的建設者和決策者,是否樹立起與可持續性發展相一致的環境意識和行為??環境教育勢在必行。

十五、過完三八是三九,婦女節後河邊走,長江黃河母親喲,她們近況真堪憂,河水汙染魚蝦走,汙染超標河水臭。保護母親河,迫在眉睫,勢在必行,抓緊行動起來吧。

十六、愛牙好方法:早晚要刷牙,牙膏不同款,飯後要漱口,少吃辛辣酸,全國愛牙日,一起來愛牙,鑄就鐵齒銅牙,勢在必行。

十七、有一種回報叫吃水不忘挖井人,有一種感恩叫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有一種震撼叫烏鴉反哺,山羊跪乳。感動無處不在,感恩勢在必行,感恩節,用你的行動去感謝吧。

十八、相貌要漂亮的,內涵要豐富的,年紀要青澀的,經歷要成熟的,性格要溫柔的,做事要潑辣的,談吐要風趣的,舉止要文雅的,這樣的女人是找不到的,打光棍就是勢在必行的。光棍節快樂!

十九、近幾年海關對出口桑蠶廠絲檢驗結果顯示生絲纖度成績是影響生絲定降級的重要因素,因此,提高生絲纖度成績勢在必行。

二十、隨著環保要求的日趨嚴格及汽車工業的發展創新,開展汽油清淨劑的研究和應用工作已勢在必行。

二十一、然而有些時候,要重新獲得競爭力並實現收支平衡,調整實際工資是勢在必行的.

二十二、隨著世界經濟結構調整和國內消費結構升級,[http://3du.tw。tw/9388373。html造句網]中國產業結構優化升級勢在必行。

二十三、用傳統的縱剪下方法剪下板帶鋼無法消除毛刺,為了提高板帶鋼的外現質量,實行板帶鋼無毛刺剪下勢在必行。

二十四、因此,構建適用於不同結構特點的機車,能夠進行啟動試驗、牽引試驗、制動試驗等的機車定置試驗檯勢在必行。

二十五、鎮江市是我國旅遊溫點城市之一,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條件下,其旅遊目的地營銷與國際接軌勢在必行。

二十六、同時,假如你高報了企業的盈利能力,那麼除非你找到一個愚蠢的買家,不然一旦原形明白,貶價勢在必行。

二十七、世界魚粉供不應求,蛋白飼料日趨短缺,開發蛋白飼料資源勢在必行。

二十八、分析了平衡閥的特點,認為為改善液體管路系統的調節功能,用平衡閥取代截流孔板、閘閥及截止閥勢在必行。

二十九、通過對體育文化節與傳統校運會的比較,指出傳統校運動會的改革已勢在必行,同時提出傳統運動會向體育文化節轉軌的措施。

三十、公司在發展過程中雖然取得了驕人成績,但隨著產業化的發展,市場競爭的日趨激烈,公司的生產經營遇到了困境,制定適時可行的戰略使其擺脫困境勢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