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不釋卷造句

1、我軍在某地舉行了聲勢浩大的軍事演習。

2、錢塘江大潮聲勢浩大,驚天動地。

3、聲勢浩大的慶祝活動開始了。

4、他們一行人,聲勢浩大地下鄉去了。

5、國慶節那天,首都舉行了聲勢浩大的閱兵式。

6、國慶閱兵儀式聲勢浩大,威武雄壯。

7、聲勢浩大的游擊隊伍,邁著整齊的步伐向*席臺走過來。

8、聲勢浩大的"掃黃"運動,盪滌著文化市場上的汙泥濁水。

9、看他們來勢洶洶,聲勢浩大,沒想到只是一群烏合之眾,三兩下就被打跑了。

10、競選活動聲勢浩大,青年民眾積極參與,他們用行動回擊了人們對其漠不關心社會的指責。他們離開家門,遠離親人,從事報酬微薄,披星戴月的工作。

11、聲勢浩大的遊擊對伍,邁著整齊的步伐向*席臺走過來。

12、洪秀全樹起太平天國大旗後,天下一呼百應,匯成了聲勢浩大的起義洪流。

13、商界和民間的領袖人物正發起一場聲勢浩大的造勢運動3du.tw. tw,以確保第三前線計劃能夠繼續下去。

14、當年賀龍領導的洪湖赤衛隊聲勢浩大,所到之處一呼百應,深受老百姓的擁護。

15、一場聲勢浩大的春季愛國衛生活動在全市開展起來了。

16、本作聲勢浩大、音效勁爆、操作簡單的動作遊戲;但內容顯得很空洞.

17、近代陝西煙毒氾濫嚴重,南京國民政府時期掀起了聲勢浩大的禁菸運動,把近代禁菸推向了高潮。

18、他們舉行了一次聲勢浩大的反政府示威.

19、為期數天的“巴黎對話”在聲勢浩大、熱烈非凡、相容幷包的氛圍中落下帷幕。從此之後,一部分被過度捕殺的大西洋鯊魚族群開始受到保護。

20、新中國成立後,人民政府開展了聲勢浩大的禁絕煙毒運動,創造了舉世公認的無毒國奇蹟。

21、不知什麼時候,身穿黑袍的雲姑娘,用它那寬大的手臂,籠罩著湛藍的天空。閃電發出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吼叫,它那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是多麼有氣勢,讓人膽顫心驚。正在開始一場聲勢浩大的交響曲。

22、遊行隊20150510131529句子可能不合法,聲勢浩大。

23、然而,它的資金將於明年夏天告罄,所以現在當地政界、商界和民間的領袖人物正發起一場聲勢浩大的造勢運動,以確保第三前線計劃能夠繼續下去。

2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4、如果有一個人,能夠讓自己感到恬靜,歲月安穩,是不是不需要再奢求那些不能倒流的青春年華再一次聲勢浩大地在生命中出現,而是靜靜地在現世安眠。她想選擇現世的溫暖,不得不忘記現實中的過往。

25、為了抗議美帝國主義發動侵朝戰爭,我國各地群眾紛紛舉行了聲勢浩大的示威遊行。

26、遊行隊伍人數過萬,沿途汽車長鳴呼應。經過建築設計院,聲勢浩大!

27、事實上,這股流行趨勢可以追溯回到2003年的9月,當時鑽石巨鱷戴比爾斯公司在全美掀起了一場名為“全世界的女性,抬起你們的右手”的聲勢浩大的廣告宣傳活動。

28、哪是這一司空見慣的永恆主題的一部分:春天會來到。花園裡,芸香銀蓮花開得聲勢浩大,顏色就和站在石質胸牆後的玩具士兵一樣鮮豔。

29、1541年的秋天,隨著在約克郡圖反王權陰謀的暴露,國王亨利八世發起了聲勢浩大的御駕親征,前往北方鎮壓叛黨。

30、1949年到1959年,中國共產黨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在全國範圍內開展了聲勢浩大的愛國衛生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