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同歸造句

1、在學習中要學會融會貫通,不要只是生吞活剝一些知識。

2、我們要學習古人語言中有生命力的東西,決不能生吞活剝,食古不化。

3、學寫文章,固然可以仿名家寫作的手法,但可不能生吞活剝,否則就難有自己風格了。

4、這文章太難,我又沒時間好好研讀,只好生吞活剝先死記下來再說。

5、他發起脾氣真可怕,活像要把人生吞活剝一般。

6、目前許多學生學得很死,讀書不求甚解,生吞活剝,死記硬背,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7、牙仙,回家吧!在這裡他們會把你生吞活剝的。

8、張老師告訴我們,學習上不要囫圇吞棗,生吞活剝別人的理論。

9、然而她也不是照貓畫虎,或生吞活剝,而是在前人的已有成就的基礎上,有所創新。

10、這堆海鮮都是要生吃的,等一下大家就生吞活剝大啖一場。

11、靠死記硬背,生吞活剝是學不好文化課的。

12、我們決不可生吞活剝地搬用他人的經驗。

13、學習外國長處要考慮國情,生吞活剝地套用是不行的。

14、我哪懂什麼叫資料庫處理系統?我是生吞活剝地硬學。

15、上作文課前,他去圖書館翻了翻書,便生吞活剝套用進去,因此,他的文章模仿痕跡很重。

16、我哪懂什麼叫資料庫處理系統?我是生吞活剝地硬學。

17、這部電影的情節,根本就是把外國作品生吞活剝地抄襲過來。

18、這種生吞活剝式的學習方法,到底會有多少效果,值得大家考慮。

1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9、學知識貴在舉一反三,生吞活剝是沒有用的。

20、一句話,這些人生吞活剝自由的概念,卻毫不考慮其所帶來的責任。

21、蘇菲亞:要是有人犯錯,她簡直就要把他們生吞活剝了。

22、決不可生吞活剝地搬用外國的經驗。

23、趙毅,怎麼辦?照著下去很快就會被這隻暴猿給生吞活剝了的!我們得想個辦法甩掉這個大傢伙。

24、那時候的人,吃東西都是生吞活剝的,因此經常鬧病。

25、也是生吞活剝,連毛帶血的吃了。

26、但是,他堅持只用小範圍輪換陣容,以及過度小心的風格,讓火箭季後賽準備不足,最終被板凳更深,風格更全面的爵士生吞活剝。

27、對於古代和外國的文學作品,我們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不能生吞活剝地全部吸收。

28、倒是百里初卻搖了搖手裡的紈扇,幽幽涼涼地道:“老佛爺且慢些發怒,若是在這朝上您就這麼厥了過去,氣得一命嗚呼歸了西,只怕您那小梅蘇就要被人生吞活剝了也未可知。”。青青的悠然

29、必須在以我為主的基礎上,既學習借鑑他人經驗,又防止生吞活剝、食洋不化,做到掌握主動,克敵制勝。

30、小洛大吼一聲不顧一切的從山崖上跳了下去,與其摔死,小洛更不願接受的是被一隻大鳥生吞活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