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勝數造句

一、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天下無病

二、過放蕩不羈的生活,容易得像順水推舟,但是要結識良朋益友,卻難如登天。巴爾扎克

三、順水推舟火就熄滅了。

四、對於吵架一事,他們夫妻顯有悔意,你何不順水推舟,先當個和事佬?

五、王老闆說想找個幫手,我就順水推舟,把你推薦給他。

六、不要人云亦云,人家說好你就順水推舟,也說起好來。

七、一聽雙方語帶歉意,經理趕忙順水推舟,扮起和事佬來。

八、這對新人本來就是青梅竹馬,我只不過是順水推舟,撿個現成的媒人噹噹。

九、他本來還不知如何找臺階下,剛好經理來電話,他也就順水推舟,藉機避開這尷尬場面。

十、他之所以去幫助她,只不過就是做了一個順水推舟的人情。

十一、大家都不滿意他順水推舟,送人情的做法。

十二、對我來說改變是困難的,所以我只能順水推舟了。

十三、使話題順水推舟、自然而然地轉向後面內容。

十四、我們何不來個順水推舟,將機就機。

十五、他的實力本就不差,我只不過順水推舟地拉他一把,讓他有個出頭機會。

十六、他們倆既然互有情意,我們就順水推舟,撮合撮合吧!

十七、局勢既然演變如此,我們就順水推舟,助他們一臂之力吧!

十八、一看場面對己方有利,他當然要逮住機會,說些順水推舟的話來壯壯氣勢。

十九、應該實事求是,不要看人家都說好,就來個順水推舟。

二十、既然他們堅持要去,乾脆我們就順水推舟,讓他們一同去吧。

二十一、孩子既然暑假想去打工,[3du.tw/3032291.html順水推舟造句]你何不順水推舟呢?硬把他留在家裡也留不住。

二十二、這件事我只是順水推舟,沒出什麼力。

二十三、他本來還不知如何找臺階下,剛好經理來電話,他也就順水推舟,藉機避開這尷尬場面。

二十四、她知道在這件事情上不能和小曹唱對臺戲,也就順水推舟,表示同意地點了點頭。

二十五、今天我也是順水推舟,自己找個臺階下,同意他去昆明辦事。

二十六、他用出了最後一點微弱的力,把我的手拉到脣邊吻了吻;要不是我順水推舟把手送過去的話,他自己是根本拉不動的。

二十七、商務大臣雖不免獻些小小的殷勤,卻終究算是年高德韶的貴族,不致做出太失身份的事,雪葉巖應付這種龍的本領早練出來了,當下就順水推舟地應允。

二十八、我九歲的那年暑假,天天坐在門口高大的白蠟樹下,封閉耳朵和觸覺,重視捧著那本書深深地閱讀。能讀懂的地方就順水推舟地滑躍過去,感覺到蜻蜓點水後的漣漪,一環一環盪漾開,水波清澈,水中倒影似曾相識......

二十九、在這個過程中,筆者尊重鼓勵學生敢於質疑問難,獨立思考和探索創新,順水推舟演化了教學思路,使整個教學過程富有創造性,不論是教師還是學生都悟到了發現和探索的樂趣。

三十、她本來不想讓他看她寫的日記,現在既然已被他發現,那就順水推舟,讓他知道這件事。這樣一來,她心中也覺得高興和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