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可而止造句

1 失之毫釐,謬以千里。是可忍,孰不可忍。

2 沒想到這麼一點點差錯會導致完全不同的結果,真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也作“失之毫釐,謬以千里”。

3 失之毫釐,謬之千里,對競爭對手的研究是制定成功計劃的第一步,這一步錯了,後面的努力在大,投入再多,也是南轅北轍。

4 一個微小的計算錯誤將會導致失之毫釐,謬以千里的結果.

5 作科學研究要嚴肅,否則失之毫釐,謬以千里.

6 面對現實吧!花花公子,失之毫釐,差之千里.你被拒絕羅.

7 太史公自序:失之毫釐,謬以千里。司馬遷

8 失之毫厘謬以千里,很多時候你根本無法預防不幸的發生。風現在就陷入了這樣的深深的不幸之中,一切都像幻影一樣隨風而逝。

9 失之毫釐差之千里,長劍根本沒有捱到蘇徹的身體,直直飛向結界之外。

9 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0 二人雖然僅僅只有一個段位之差,但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實力當真是相距甚遠。

11 那一點點的失誤,可謂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12 審稿可以核實一些資訊,防止出現錯誤,“失之毫釐差以千里”,失實報道往往對幹部的打擊很大。

13 所謂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此戰再無懸念可言。

14 雖然變得小,但在相術裡卻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15 同樣是痛,但這其中卻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弋月,你沒事吧!”。

16 俗話說失之毫釐差之千里,蕭軒羽的這一鞭腿原本是落在古天域站立時的肩上,但沒想到古天域居然劈腿著地,就猶如。

17 失之毫釐,謬以千里,哪怕只差一點點,終究還是失敗了!

18 這項工程預算十多個億,我們在設計上必須一絲不苟,後果不堪設想。

19 一位老朋友曾經是這樣說的:當你向太空發射一枚火箭時,發射軌道失之毫釐,進入繞地軌道時它就會差之千里。

20 2003年1月20日:當我們在從遙遠地方來的巨大的數字和海量資料中工作的時候,會發生“失之毫釐,謬以千里”的事情。

21 黑衣男子到死還不甘心,自己只差一步,就可以大殺四方了,可惜’失之毫釐,謬以千里‘。

22 李巖猶豫了,大明朝百業劇廢,民不聊生,官場腐敗,明顯有改朝換代的跡象,目前選擇明主是重中之重,選對飛黃騰達,選錯則萬丈深淵,兩者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23 他倒是沒有生氣的表情,反倒靠在一旁的假山上,看起來像是紹離平時的動作,但是卻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24 但是在幾乎是絕對優勢的情況下依然是有點自大了,高手之爭,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25 陳鈔票在心中的除了這個結論,但細節上他卻無法得出準確的東西,畢竟失之毫釐,一個估算誤差,便會丟掉自己的小名。

26 這個結果,使才差洩了氣,知道自己的訊息來源是大大的有誤,這才叫失之毫釐差之千里了。

27 真是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這邊是修神一道,境界修為的區別麼?失之毫釐差之千里,這便是所謂的秒殺麼?舉手之間便可宣告一人生死。

28 周丹內心無語,差點就爆出粗話來,這叫啥尼瑪個意外啊,你不知道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29 要知道在千軍一發之時,出一點小問題那就是要命的啊,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所以等這次回去後一定要好的更加努力的把修為提上去。

30 直到發現自己安全了,諸葛長風才撥出濁氣,尼瑪太驚險了,不過也刺激,這種失之毫釐差之千里的感覺讓他渾身血液都沸騰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