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廣告標語

1、我對您感恩,為您驕傲,送您祝福!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巨集圖更展!

2、在我最美好的年華帶給我最燦爛的回憶!感謝母校,願您桃李芬芳,明天更加璀璨輝煌!

3、在母校六十華誕來臨之際,誠摯祝願她華章永續,前景輝煌燦爛!

4、再回首,講臺上有辛勤的背影,考場上有刻苦奮鬥的學子,這裡的一草一木,永遠是我青春的印記。母校是一個永遠令人懷念的地方,衷心祝福母校多育英才,永創輝煌。

5、回眸四十載,母校培育的學子遍佈神州大地。瞻仰未來,母校必將開拓創新,跨入新時代。我以母校為榮與母校共成長,必將全力以赴,以夢為馬,不負韶華,跨上人生新臺階,書寫人生最燦爛的筆墨。

6、適逢母校六十歲生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祝母校桃李滿天下!

7、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隴院,四十年的歲月,培養了無數人才,四十年的每個日日夜夜,你矗立在風雨中前行遭受風雨的洗禮,可你不會喊疼,如今迎來你40歲生日,祝母校生日快樂,創造更多輝煌!

8、光輝歷程更輝煌,人才輩出代代強。桃李滿天揚四海,碩果累累振中華!

9、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一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母校的祝福。

10、憶往昔,恩師言傳身教誨人不倦;看今朝,母校桃李五湖四海。

11、憶往昔崢嶸歲月,何其匆匆;望未來歲月崢嶸,何其漫漫。四十年輝煌,繼往開來,再創佳績。

12、師恩難忘,六十年風雨兼程,中華大地桃李滿天下;學友情長,昔六載青蔥歲月,文史數理芳華氣自發。感恩學校,祝福師長!

13、悠悠歲月六十載,風雨滄桑繼開來。幾番更名奠基業,數百園丁鬢髮白。錚錚鐵骨擔重任,不辱使命育人才。爾今桃李滿天下,笑觀輝煌載史冊。

14、四十八載,風雨兼程,積澱深厚底蘊;數磨難,砥礪成鋼,鑄就英姿颯爽;四十八載,回首同慶,舉杯再續華章!

15、百載風雨,培英育俊,桃李滿天下!繼往開來,承前啟後,英才遍神州!

16、風雨滄桑六十載,育出無數棟樑才。回首母校謝師恩,歡聚一堂盡風采。

17、四十八前的今天,在這片土地上,奏響了氣勢恢巨集的序曲;四十八後的今天,依然在這裡,贏得桃李滿天下,勤奮求實,勵志明德,為人師表的精髓一代又一代的傳續。祝福您華誕!

18、桃李芬芳過百載,莘莘學子展英才,紅勤實健並校訓,永駐輝煌譜華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