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道尊嚴造句

1、真是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時不我與,轉眼間又過了一年。

2、時不我與,我們應該珍惜青春年華,刻苦學習。

3、我以我命,逆天改命;時不我與,輪轉時空!

3、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4、無意間進了一家保安公司,青淋本以斬段情緣,但是時不我與,一切總是出人難料。

5、並道亞生知,或才登於下士,或餒棄於溝壑,惜矣。

6、其實劇情早在我腦子裡就成型了,奈何啊,奈何,時不我與。

7、言與不言在我,用與不用在時,若國道方屯,以忠獲罪,以信見疑,貝錦成章,青蠅變色,良田敗於邪徑,黃金鑠於從口,窮達運也,其如命何!

8、逢此變劫,真不知胤禩作何感想,恐怕是免不了有一番天不我待時不我與之慨吧。

9、為師年少時,不說遍覽群書,也有八斗之才、學富五車,然時不我與,年少輕狂啊。

10、口味、或根本不在乎穿著的人,夢想卻是開間服裝店;不知道電腦怎麼開機的人,卻想在網上有所成就,結果道聽途說,卻不反省自己是否專業能力不足,只抱怨時不我與。

11、你平日行事,大可與一般無異,只是到了時機成熟,天下有變,你有此身份,做起事來也會方便一些;若是時不我與,你完全可以終生不對任何人說出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