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不渝造句

(1) 校長一職順理成章由小王擔任。

(2) 心安理得:自己認為所做的事是順理成章的,心裡很坦然。海闊天空:象大海般遼闊,象天宇般無邊無際。坦蕩的心胸象海洋和天空那樣遼闊。

(3) 我和他一見如故,相知恨晚,當然順理成章即時相與為莫逆之交。

(4) 各位評委都認為他的這篇論文獲獎是順理成章的事。

(5) 一支優美的雙人舞就會順理成章,如醉如痴,雲裡霧裡,不知不覺地完成。

(6) 相信最後一切都會好起來也是順理成章之事,在美聯儲一有風吹草動就進行降息之時尤為如此。

(7) 這件事情辦得不錯,他也順理成章地受到了表彰。

(8) 六六大順日,我轉發這條簡訊做個順水人情,祝你好運順理成章,健康順手牽羊,幹活順手,出門順風,遇事順心。願你一切順順利利!

(9) 中秋時節,祝你的好運一帆風順,事業順理成章,工作順心配合,生活一順百順,賺錢順手牽羊,愛情得心應手,一切都對你順順利利!

(10) 有了總體設計,就有了清晰的思路,然後下筆,才能順理成章。

(11) 寫議論文就像劈柴一樣,順著紋理下斧頭,使之順理成章,一語破的。

(12) 他做這件事,可說順理成章,一蹴即至。

(13) 股票崩盤以後,紐約繁榮的經濟似乎應順理成章地被拖下來……。大致來說,並未如此。

(14) 作為新一代多功能車的代表,開迪成為警務用車的首選順理成章。

(15) 這些問題,就順理成章地成了上海各級政府部門責無旁貸的攻堅課題.

(16) 我挺喜歡這個季節,因為天氣說話算話3du.tw,日子順理成章。東東槍

(17) 因此,1970年代後期,當他掌握權力時,鄧順理成章的把經濟放在首位。

(18) 心安理得,海闊天空。出自:清·梁啟超《新民說》心安理得:自己認為所做的事是順理成章的,心裡很坦然。海闊天空:象大海般遼闊,象天宇般無邊無際。坦蕩的心胸象海洋和天空那樣遼闊。梁啟超

(19) 寫文章時只要中心明確,材料豐富,事情的發展合乎邏輯,一切能順理成章,就是一篇好文章。

(20) 感情實在是場無法掌控的事,沒有邏輯,沒有規律,更沒有順理成章的必然。

(21) 因為,在股東未出資的情形下,該股東徑行主張純粹為自身經濟利益而生的權利,無異於不勞而獲,在其投資收益與出資風險之間不存在關聯關係,這明顯有違公正和公平的原則,對此加以限制是順理成章的。

(22) 可能,你最終只能變成你當初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因為當你對自己說:“我絕對不能過那樣的生活”的時候,你並不是在反抗,你只是恐懼。你知道那種生活對你來說是最為順理成章的選擇。3du.tw

(23) 什麼是壞男人?你覺得不可容忍,超越底線,一做就會分手的事情,他卻能順理成章得意洋洋的說出來,做出來。這就是典型壞男人。

(24)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現在你來了,看來辦成這件事已是順理成章的事了。

(25) 1月6日我順藤摸瓜,摸到6個“順”,作為新年禮物送給你:生活順風順水、工作順水推舟、事業風調雨順、成功順理成章、幸福名正言順、人生一帆風順!

(26) 世間最幸福的莫過於,朝朝暮暮的牽掛中總有一份懂得相隨在天涯,給你全身心的撫慰,那麼的妥帖,讓每一次的心靈相聚都變成順理成章的纏綿不休。

(27) 星期一:生活順心,星期二:工作順利,星期三:一路順風,星期四:風調雨順,星期五:一帆風順,週末萬事皆順,升遷發財更是順理成章。祝君週末愉快!

(28) 正是在這些因素的綜合作用下,我國偵查人員不出庭作證成為順理成章的事情。

(29)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命運是在你不經意之間起作用,所有計劃性,順理成章的做一些事情的人,是無法逃脫的。——吳三省。南派三叔

(30) 在我們的這個星球上生活著至少八百萬種稀有物種,只多不少,你可以順理成章的認為它們都生活在Andas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