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多務得造句

1. 他聲淚俱下地訴說日本*子的罪惡。

2. 說起往事,他又後悔又難過,聲淚俱下,大家都很感動。

3. 看他說得聲淚俱下,所有在場的人無不動容。

4. 她聲淚俱下地對老師說,她的奶奶去世了。

5. 他站在演講臺上說得慷慨激昂,聲淚俱下,只求大家能拋棄成見,共赴國難。

6. 說起父親的死,他禁不住聲淚俱下。

7. 他每當憶起舊社會所經歷的苦難,就不禁聲淚俱下。

8. 因為確實受了委屈,她在向老師訴說時,聲淚俱下。

9. 他站在演講臺上說得慷慨激昂,聲淚俱下,只求大家能拋棄成見,共赴國難。

10. 趙英談著談著,心裡一陣酸楚,幾乎是聲淚俱下了。

11. 他一說到傷心的地方,就忍不住聲淚俱下。

12. 他一見到親人,就立刻聲淚俱下地訴說自己所受的滿腹委屈。

13. 看他說得聲淚俱下,所有在場紡人無不動容。

14. 演到傷心處,不只演員聲淚俱下,連觀眾也紛紛發出嘆息。

15. 老先生聲淚俱下的控訴,令人感同身受。

16. 只要說起過去的悲慘遭遇,他就會由不得聲淚俱下。

17. 即使勸到聲淚俱下,或者被打,內心也不怨恨。

18. 他聲淚俱下地訴說了自己的不幸遭遇。

19. 傳說中,www。3du.tw。tw唯美的愛情都會有人聲淚俱下的背景。白槿湖

20. 此時我深知當我聲淚俱下地吞下這碗湯麵之後,一切都將結束。我將再次健碩乳牛,活躍如猴;我將離開這潮暖的床榻,準備踏上那不情願的學途;我將繼續著我的成長不回頭。黃磊

21. 看到這把金鎖,我聲淚俱下,心想真感激造鎖公司出品的優秀質量和地球提供的重力!

22. 當尾聲唱出呼天喚地似的旋律時,歌曲達到了高潮,在聲淚俱下的悲痛中,蘊藏著要求起來抗爭的力量。

23. 俞靜以為這是在揭她的短,頓時氣得搗枕捶床,聲淚俱下地說:“你不好好地呵護老婆,你還在說傷疤裡撒鹽,馬上離婚!”。

24. 王小軍聲淚俱下,開始講述小商村的各種故事,最初劉漢東還翹著二郎腿滿不在乎,後來聽的入神,不斷髮出:**這類驚歎詞。

25. 大臣們看到這番景象,馬上就跪在了地上,開始聲淚俱下。

26. 主持人聲淚俱下地介紹了老人如何健康養生後話題一轉,提出只有家裡裝了“負氧離子空氣淨化器”、“家庭食品解毒機”才能照顧好自己,給兒女減輕負擔。

27. 回想起蠟燭與我的那段形影不離的日子,不禁讓我心潮澎湃;回想起蠟燭為大千世界的無私奉獻,不禁讓我思緒萬千;再回想起蠟燭偉大的精神和那默默無聞的品質,又不禁讓我們聲淚俱下……

28. 周文王臨死前把兒子周武王叫到跟前,語重心長地說道:“商紂王殘暴荒淫,未能除紂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我死後,你一定要替我除紂!”周武王望著滿臉皺紋的父親,聲淚俱下,立即命人給他敷上了一片面膜。

29. 兄弟就是給你找再**煩也只是吐吐舌頭向你表示歉意,而不會聲淚俱下求你原諒。

30. 達芬奇傢俱有限公司總經理潘莊秀華,7月13日在北京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聲淚俱下訴說了創業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