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小失大造句

1) 發自內心的話,就能深入人心。尼扎米

2) 改革開放的政策已深入人心。

3) 廉政硬制度約束行為,廉政軟文化深入人心。

4) 師父教理迅即深入人心的程度,從這些人誠心的迴應中,可見一斑。

5) 黨的改革開放政策深入人心,我國人民十分擁護。

6) 只有使人口政策深入人心,才能有效地控制人口增長。

7) 讓黨的政策深入人心,家至戶曉。http://3du.tw/9984695.html

8) 科學技術是生產力”這種思想現已深入人心。

9) 黨的富民政策深入人心,廣大人民積極響應。

10) 黨的改革開放政策,早已深入人心,並已經取得巨大的成就。

11) 恆大的品牌已深入人心,我們的球隊也要如此。用名聲、技術以及拼搏精神讓人尊敬,再加上低調、謙虛,逐漸樹立起我們的形象。現在我都不關心集團每天賣出多少個億了,改看足球了,一定要站在支援中國足球事業發展的高度來發展俱樂部。

12) 很顯然,左派抓住了自由民主價值觀念日益深入人心這個時代趨勢,從側面包抄。

13) 加利品牌深入人心,知名度與美譽度並駕齊驅。

14) 只有使人口政策深入人心3du.tw,才能有效地控制人口的增長。

15) 國際和平日,讓和平之光灑滿世界,讓和諧之音深入人心,讓太平之旗遍插全球,讓橄欖之枝蔓延四方,讓自由之鴿翱翔天宇,讓人民永享安康!

16) 黨的歷史記載輝煌,黨的宗旨造福萬民,黨的政策深入人心,黨的章程嚴明有度,黨的精神永放光芒,黨的事業蒸蒸日上。建黨九十載祝福黨的明天更美好!

17) 世界勤儉日,讓勤儉之心,深入人心;讓勤儉之風,席捲全球;讓勤儉之德,萬代傳承;讓勤儉之花,常開不謝;讓勤儉之光,普照天下!

18) 據我所知,您可謂名不虛傳,政治理念深入人心,出現了政通人和的局面。

19) 伴隨時間的推移,電子出版與電子出版物正日益深入人心。

20) 孫中山是中國民主革命的偉大先行者。他領導的辛亥革命,推翻了兩千多年的封建帝制,使民主共和國觀念深入人心,人們永記孫中山。

21) 隨著社會經濟的進一步發展,”安土重遷”的觀念越來越深入人心。

22) 思念如水,流之不盡;思念似風,吹動清新;思念像花,洋溢香馨;思念比歌,深入人心;願我的思念伴你開心每天!

23) 為了我國更加繁榮昌盛,我們要大力宣傳普及小學教育,做到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24) 今天我“九十”想表白:因為您“九十”那樣偉大,“九十”那樣值得讚美,“九十”那樣深入人心,教師節了,祝您“九十”幸福快樂,“九十”平安健康!

25) 我“九十”想表白:因為你“九十”那樣偉大,“九十”那樣值得讚美,“九十”那樣深入人心,教師節了,祝您“九十”幸福快樂,“九十”平安健康!

26) 天氣再冷,也不冷落祝福;樹葉再落,也不落下情意;風兒再吹,也吹不散牽掛;季節再深,也不比問候深入人心。天冷了,當注意保暖。祝你快樂!

27) 節能環保人人有責不要小看了這熄燈的一個小時它節省的不僅僅是有限的資源更為我們傳遞出可持續發展的長久目標來吧讓我們熄燈一個小時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深入人心。

28) 讓正義的聲音都被聽見,讓公平的主張都能實現,讓法定的承諾都能兌現,讓人民的權利都被維護,讓群眾的眼睛繼續雪亮,讓*權的力量深入人心。世界*權日,尊重生命,保障*權!

29) 掃除愚昧,讓科技之光閃耀;掃除自卑,讓目光充滿自信;掃除歧視,讓平等深入人心;掃除文盲,讓世界一片和諧。國際掃盲日,掃除文盲,生活更美好!

30) 學者周濂就說,裝是文明開始的第一步。裝啊裝啊就信以為真了,就深入人心了,就大道通行了……當下很多人的問題是,裝得太功利,總惦記著立竿見影的效果。咪蒙